【命运2】以我残躯化作烈火,以我生命换你平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1 13:51:01 作者:Enormous Language

       我听到了他的声音,挣扎着浮出水面。圣人,不不不,我叫喊着却无法发出声音。他看着“她”的眼睛,微笑着迎向我,但那不是我。圣人,那不是我,拜托,拜托了——


我满怀悲痛,但无法哭泣。我什么都不是,空有激动和仇恨、恶心和羞愧。


“相信我,”我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如此说道,然后意识就再次被淹没了。

————《狼音弦》


一个护甲上带有紫色缎绸的高猛泰坦,小心翼翼地端着一杯滚烫的热汤,用其硬如钢铁的肩甲悄悄顶开房门,走进奥斯里斯的病房,进房间后,这位战士看着站在窗边,凝望远处风景的圣城景象的奥斯里斯,柔和地说道:“奥斯里斯,来吃点东西吧。”

       ”圣人......“奥斯里斯一怔,回过头去看圣人14,这位高塔的传奇泰坦,此刻正站在病房门口,摘下头盔,用EXO的机械面孔微笑着看着他。

       奥斯里斯早已经取下了他的面巾,本就苍老的面孔变得更加沧桑,仿佛历经数千年后恍如隔世的老人,睿智的双眼已被浑浊覆盖,那位传说中的术士导师,六方战役的英雄————奥斯里斯,已经不复存在。

       “你需要休息,奥斯里斯。“圣人14将热汤放在桌上,对奥斯里斯认真说道:”在你醒来之后你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休息了。”

      奥斯里斯摇了摇头,转过头将视线投向圣城繁荣的景象:“你觉得......我真的还是我吗...圣人.......”

     “你就是你!”圣人14十分激动地大喊道,却被奥斯里斯打断了:“你比我更清楚这件事,圣人。“  

      圣人14的喉咙耸动了几下,最终沉默了。

      他很想跟奥斯里斯说他的想法,但他说不出来。

      他能承认,但其他人无法承认。他能接受,但其他人无法接受。

      萨瓦图恩带来的离间无疑是相当成功的,她不仅将高塔的最高战力之一———奥斯里斯给控制陷害,还让守护者内部产生了新的猜疑链。

     而且少狼击败了萨瓦图恩之后,没能击碎萨瓦图恩的机灵,现在谁也不能确定萨瓦图恩究竟是否死亡,是否会复活,你的朋友.....又是不是他本人。

      奥斯里斯在失去萨吉拉,失去光能之后,又被萨瓦图恩控制,以他的身躯在先锋之间挑拨离间,挑起战火,导致Vex入侵,成千上万的平民死亡。

      这些都与奥斯里斯的莽撞和盲目自信脱离不开关系,如果不是他自大莽撞,萨吉拉就不会死,萨瓦图恩就不会趁虚而入,那些死去的无辜人民本可以避免!

      奥斯里斯的心中十分愧疚,在苏醒之后,他开始在房间之中反复来回,**发呆,只能听着先锋传回来的各种战报,抓头挠耳,焦虑痛苦,而做不了任何的事情。

      这让奥斯里斯感到绝望和迷茫。

      奥斯里斯的这种心情,圣人14也能感受得到,在为奥斯里斯焦虑的同时,圣人14还要关注着高塔内部的状况,保持光能氏族和奥斯里斯的关系,巨大的压力压在圣人14的身上,奥斯里斯就是他不垮下的支柱。

     “奥斯里斯,”圣人14走上前,将手放在了奥斯里斯的肩膀上,“对我来说,你就是你,你是唯一。”

     “在我心中,奥斯里斯只能有一个,”圣人14用他颇具俄语气息的口音轻声说道,一字一句之中满是真诚与坚定:“如果有人控制了你,那我就将控制你的人击碎!”

“如果有人诬陷了你,那我挖地三尺也要将他找出!”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那我就用我的双拳将他撕碎!”

      “从水星开始,到直面见证者,从过去,到未来,我都将站在你的面前。”

 奥斯里斯静静地看着圣人14宣言,眼中热泪盈眶,他强忍着泪水不往下流,他梗咽着说不出话,他唯一能做的,只是伸出手抱住圣人14,无声哭泣着,宣泄着一切的痛苦。

      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已经超过友人,这是一种不能用友谊来说明的一种感情,一种血肉至亲的感情,一种不离不弃的感情。

     “以我残躯化作烈火。”奥斯里斯宣誓。

     “以我生命换你平安。”圣人14回应。

    “ 一如既往!”

【命运2】以我残躯化作烈火,以我生命换你平安-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