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你好好作吧,爷不玩了!|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8:41:34 作者:🌙 Language

游戏刚删,真甜蜜的解气。
你看看你这个七夕活动,扣的要死我差你那点蓝莓爱心?我还要天天登录,我寻思你这不是打发要饭的?
活动打开,(笑死我的根本打不开)清一色抽奖氪金,实质上的游戏内容什么都没有。

哈哈还有啊,两张贴图你卖我68,哈哈原价400?你怎么敢的,我不当冤种了,我去买点KFC不香?虽然我没买衣服哈,但是我看见微博论坛上真的蚌埠住了,你卖这么贵还不给发衣服?还重复扣钱发个代金券?你把自己当什么了啊?那你还趾高气扬,闭耳不闻?******啊?
你修你大爷的bug,旧的不去,新的又来,狗雷霆做游戏跟狗吃屎一样,死性不改。我今天一进游戏,你!给我闪退出来。再进,打开活动想看看,你还打不开。氪金界面你咋不给我卡啊?
岛上一看,一半的家具都没了,一半就跟在天上飞一样,我就还能在里面自由穿梭,哈哈,太棒了!我二话不说,立马就把你删了呢!
快快快,我的童年不要了,我祝你早日倒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