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秘术师算强分支吗?黑键、爱丽丝、和弦与深靛都不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4:2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博士们平时最喜欢用术师职业里面的哪一个分支呢?我个人比较喜欢驭械术师和秘术师这俩分支,最近格外喜欢后者。目前的四位秘术师的强度其实都不错,唯一的六星秘术师黑键初期也陷入了“强度风波”,好在后来两套模组都出了,强度也合格了。黑键的两个模组还是不错的,总之比远牙的模组好一些。

#明日方舟# 

1、秘术师算是强分支吗?黑键、爱丽丝、和弦与深靛都不弱!

黑键能对单爆发,也能够对群清杂。对比另外三位秘术师来看,黑键不缺伤害,而是缺少控制能力。黑键的一技能和三技能都没有任何控制,唯独二技能“荒芜回响”会有一个位移效果,但也不算什么强控。

明日方舟:秘术师算强分支吗?黑键、爱丽丝、和弦与深靛都不弱!-第0张

五星的爱丽丝有7秒沉睡,和弦二技能有8格范围内的群体60%减速,控制能力很优秀。四星的深靛则是自带平a高概率的束缚,并借助束缚能力来实现快速攒球,也很强。

明日方舟:秘术师算强分支吗?黑键、爱丽丝、和弦与深靛都不弱!-第1张

2、

我还真的很希望官方能在以后的活动里送一个秘术师,目前这四个当中也就只有四星的深靛最容易入手。抽到深靛的博士可以培养一下,输出+控制都很棒。四星的培养成本也比较低,实际体验一下会发现深靛的优秀之处。

明日方舟:秘术师算强分支吗?黑键、爱丽丝、和弦与深靛都不弱!-第2张

深靛和伊桑是最搭配的,两者的二技能都有更高的控制概率,技能期间敌人基本上都跑不了。还会受到深靛的法术秒伤,实现控制、伤害两手抓。

3、

深靛的一技能“灯塔守卫者”虽是秘术师们的通用技能,但深靛的一技能和另外三人有区别。持续时间短一些,可以更快地攒完四颗球。一技能可以对单爆发,也能清杂,当正前方存在少量脆皮敌人时,该技能就可以借助较快的攻速起到清杂作用。

明日方舟:秘术师算强分支吗?黑键、爱丽丝、和弦与深靛都不弱!-第3张

秘术师攻击力的50%就相当于单法水准了,不过深靛一技能持续时间很短,攒4球快速打出爆发伤害更划算。

【结语】

由于深靛每次攻击的束缚概率极高,一技能期间对正前方敌人的多次连击其实很难完全触发!最终还是要攒球,相对于另外三个高星秘术师来说,深靛的一技能攒球会更容易一些。深靛的二技能将天赋的束缚效果加倍放大,有爆发+秒伤(攻击间隔的缩短幅度低于一技能)。深靛单打独斗还不行,配合“拥有大范围群体束缚能力”的干员才能发挥出二技能的全部作用,首选二技能伊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