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1 17:34:59 作者:尸山血海砍砍砍 Language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0张

剧情梗概:

一次偶然中,玛丽遇见了花样游泳队的队长弗罗希安娜,弗罗希安娜的性感和美丽很快就吸引了玛丽的目光,然而,在传闻中,弗罗希安娜却并不如表面看来的那么纯洁和美好。随着时间的推移,玛丽渐渐发现传间的虛假,与此同时,她深深地迷恋上了弗罗希安娜,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境地。安妮是玛丽的好友,在玛丽为弗罗希安娜痴狂的那段日子里,她却偷偷喜欢上了弗罗希安娜的男友弗朗西斯可是,安妮知道自己长得并不漂亮,于是决定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1张

个人感受:

其实起初看这部电影是冲着阿黛拉·哈内尔(坏姐姐)去的,经常看电影的朋友应该有听说过她主演的《燃烧女子的肖像》。可是,实际上看本片的时候,完全被玛丽给吸引了。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2张

玛丽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3张

玛丽

我由衷地喜爱玛丽这个角色,她的个性,她的沉迷都让我着迷。影片中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场景:玛丽悄悄地将弗罗希安娜丢掉的一袋垃圾捡回家,里面是废纸,易拉罐,还有吃剩的苹果,玛丽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苹果,我相信她尝到的就是单恋的苦涩味道。对于弗罗希安娜来说,玛丽是她的倾诉对象,也是能陪她一起实施疯狂计划并把她解救出来的朋友,仅此而已,情感的不平衡注定使最认真的人受伤害。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4张

弗罗希安娜

电影截图: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5张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6张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7张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8张

《水仙花开》:当少女爱上坏姐姐-第9张

让我感觉比较遗憾的一点就是,饰演玛丽的演员作品很少。其实,她也许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演员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