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少女前线,启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2 11:48:19 作者:诺里安的圣堂 Language

#肝系游戏# 

说道肝游戏那就不得不提到著名的云母旗下的手游,少女前线,玩过的人都知道这游戏有多肝!(ymfm)

目前新手应该不算太多,但是假如少女前线2上线,我想新人应该会多起来,这里就简单说说少女前线该怎么肝吧!

【PC游戏】少女前线,启动!-第0张

首先就是每日任务,这个是必须做的,除去经验书和技能书还有最重要的云图碎片。然后就是每天的委托任务,赚资源(少女前线算是比较古早的click游戏,需要资源抽卡打架修老婆,所以资源很重要🧐)

【PC游戏】少女前线,启动!-第1张

其次就是练队伍,练队伍最好练开始送你的m4,狗子,ar15和16姐,其中16姐是用来“拖尸”的,也就是不给她补给和弹药,当做盾牌拉着等级低的老婆练级(现在有了自律快速卡,可能会更方便一些)。

现在比起原来的打法,可能还需要铁血单位。

(ymfm)

【PC游戏】少女前线,启动!-第2张

(推荐稻草人,老婆好用😋)

然后就是资源不够的时候用轻武器队(不要霰弹和机枪)

妖精和重装部队也不推荐早期就练,这两个都是个资源和时间的无底洞(硬要用,推荐炮击和轰炸妖精,重装部队练迫击炮。)

【PC游戏】少女前线,启动!-第3张

(迫击炮推荐白毛组,别问我为什么😘)

 还有就是刷活动最好看up主的计划模式,可以挂机刷,推荐命运の乐章这个up。

(每天还有图看😋)

当然还有少女前线的wiki有不懂的都可以在上面查。

【PC游戏】少女前线,启动!-第4张

所以大家还有别的想法吗?,欢迎来一起讨论!😋


#肝系游戏#  #少女前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