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2 11:01:5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Aster对阵OG的比赛,Aster凭借出色的BP策略在开局阶段就拿到不小的优势,更在两局比赛中都抓住了中期的关键时间点,找到数次关键节奏,己方大哥很快发育带队抱团,轻松赢下正面战场。在带盾后上高成功后更是冲入地方泉水完成虐杀,轻松拿下比赛。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0张

分路阶段:OG天辉Aster夜魇,中路SumaiL火猫对线bzm电狗,上路Monet敌法师加皮球剧毒对线Ceb小鹿加DM美杜莎,下路Xxs末日加Boboka炸弹人对线Yuragi大圣加Taiga蝙蝠。


开局,双方在下路符点爆发一级团,Aster开雾走高坡和OG众人遭遇,火猫走在前先被打死,小鹿拿到一血。双方继续交战,小鹿拿到四杀梦幻开局,双方战成5-2。

5分半,下路炸弹人和末日越塔击杀了大圣,电狗T分身下去收掉了残血剧毒。

6分半,抢经验符时间,下路大圣和蝙蝠包围末日将其打死,同时中路电狗控到双倍,分身开启单杀了一次SumaiL火猫。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比未拉开差距,人头比13-8.

9分半,下路爆发团战,大圣仗着电狗带大招来下直接动手末日,被反手一个大招再吃到树林里自爆的炸弹人被先击杀,蝙蝠赶来追死残血末日,剧毒也赶来收掉电狗,双方打出2换2.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1张

15分钟,中路爆发团战,蝙蝠半血在上符点选择交大拉住追击的火猫,被炸弹人技能丢上先打死,OG一行人也赶来火猫吃到电狗草莓也被带走。

20分钟,OG电狗带队偷盾,有了分身斧的电狗打肉非常迅速,很快打掉一代不朽盾。

Aster在莲花池与OG遭遇,因电狗状态不好先行撤退,OG正面战斗力不足,Aster双酱油技能爆发万寿收割,大圣美杜莎和小鹿均被击杀。

22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美杜莎被吃到末日大招后OG正面没有了前排,小鹿和蝙蝠也被陆续追死,大圣摆大效果很差,Aster乘胜追击,打死带盾电狗,打出OG一波四人五条命团灭。

25分钟,OG在Aster上野区位置动到一个辅助炸弹人,大圣和蝙蝠大招全丢情况下Aster反打,火猫和敌法师残局收割无敌,OG再次被打出四人团灭。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2张

28分钟,下路野区打钱和上路守塔的电狗美杜莎分别被敌法师和末日找到,Aster轻松收下双核心,敌法师带队推掉上路高地,与此同时下路火猫吃到蝙蝠大圣大招被控住打死。

31分钟,敌法师在自家上路小吃掉逮住偷摸钱的美杜莎,顺利完成单杀,同时火猫和双酱油打残肉山,敌法师拿到二代不朽盾。

34分钟明天会高地爆发决胜团,大圣开启大招顶住Aster首波攻势,但是后续再无对抗之力,大圣电狗相继倒下,在大圣交出买活后再次被剧毒大招黏住打死,OG眼睁睁看着高地被破,Aster冲入泉水开虐,Aster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3张

分路阶段:Aster天辉OG夜魇,中路SumaiL老奶奶对线bzm圣堂,下路Monet紫猫加皮球剧毒对线DM蝙蝠加Ceb毒狗,上路Xxs猛犸加Boboka炸弹人对线Yuragi亚巴顿加Taiga凤凰。

4分钟,上路对拼,炸弹人自爆炸死残血凤凰拿到一血,亚巴顿追击击杀了炸弹人。

4分半,炸弹人T中帮老奶奶罐瓶,技能丢上两人成功击杀圣堂。

7分半,紫猫到6支援上路,猛犸大招交出配合猛犸大招抢杀了还没到6的亚巴顿。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差不大,人头比5-3。

12分钟,猛犸和剧毒追上路追打凤凰,凤凰二塔位置变出蛋后,圣堂赶来支援,陷阱减追击完成对二人击杀。

13分半,Aster进攻OG三角区,紫猫交出大招打OG的远古野矿后OG众人赶来反打,先击杀了炸弹人,后继续追击打死了没有二段大招的紫猫。

18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亚巴顿仗着第一波辉耀无限凶猛,双方在酱油互换后还想打第二波,Aster炸弹人先复活,随后猛犸一个漂亮大招大住OG三核拱回自家一塔位置,炸弹人复活自爆配合队友击杀三人。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4张

21分钟,Aster下路开雾撞见OG一行人,猛犸在先手拱杀OG酱油毒狗后被蝙蝠拉回,圣堂亚巴顿完成对猛犸击杀,OG蝙蝠继续追击,与圣堂陷阱相辅相成继续追死Aster双酱油。随后OG打盾,圣堂控下一代盾。

28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二塔位置交战,猛犸先手拱回来一个蝙蝠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凤凰飞到战场变蛋被老奶奶一梭子子弹打爆,随后亚巴顿和圣堂继续追击,BKB开启后的圣堂非常脆弱,被紫猫两刀带走。

30分钟,双方在夜魇上野店再交手,紫猫输出爆炸,两刀进场收掉毒狗和剧毒后OG选择撤退,Aster拿下夜魇上二塔。

32分钟,Aster控下二代不朽盾,紫猫带盾,老奶奶带奶。

36分钟,Aster推掉OG中路二塔后继续上高,亚巴顿在被先手打出大招情况下再被猛犸大住拱回完成击杀,Aster轻松推掉OG中路高地。

不甘心被破高地的OG追到下路天辉野区,紫猫无限凶猛切死OG双酱油,虽然猛犸被蝙蝠大住打死,但另一边的圣堂也被剧毒加老奶奶紫猫三人击杀,此时的老奶奶已经达到25级。

41分钟,双方就下路肉山准备展开争夺,剧毒打出亚巴顿大招后被击杀,随后紫猫老奶奶通知战场,紫猫两刀直接带走没大的亚巴顿,圣堂在没有前排的情况下也没有顶住,OG被打出四人团灭还丢掉不朽盾。

【刀塔2】梦幻联赛S20:打好中期,冲泉虐杀!Aster 2-0击败OG-第5张

Aster直接一波A上OG高地,在老奶奶和前排猛犸紫猫加持下,Aster无人可挡,在再次冲入OG泉水完成虐杀后,Aster 2-0拿下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