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骑马与砍杀魔兽mod的空中飞行单位该如何打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2:38:57 作者:killyouready1 Language

如果是霸主的MOD,目前还没有魔兽飞行单位,如果是骑马与砍杀战团,骑马与砍杀魔兽mod全称魔兽争霸mod但是骑马与砍杀战团。是一款具有第一三人称RPG战斗与可切换鼠标框选RTS移动攻击模式结合的骑砍战团mod。

目前更新情况看,骑马与砍杀魔兽争霸mod有四个种族,分别是人族、兽族、暗夜精灵族、不死族,每一个种族目前只配备了一个飞行单位(人族-龙鹰骑士,兽族-蝙蝠骑士,暗夜-双头龙奇美拉,不死族-霜龙),战场上限制了飞行单位的最大数量,也就是最多一种飞行兵种对于一个阵营来说只能在战场上保持最多4个存活战斗,死了才会从相应部队的剩余该兵种数量里继续刷出。

而目前飞行单位飞行高度多变转向自由,目前没有特别有效的防空手段。想要杀死这些空中单位,只能通过以下途径:

1、配备一定远程单位,如火枪手、女巫、巨魔战将等等,但是命中率极低。

2、与敌方同样拥有空中飞行单位,不过目前空中单位弹道射程低,很快会向下呈现抛物线射击轨道,只能在偶尔两个空中单位遭遇时给予击杀。

3、利用飞行单位的运行机制,飞行单位每飞行一定时间就会降落地面休息或贴地面滑移,但持续时间较短,请注意观察有敌方飞行单位有一直降落的运动趋势时,尽快预判到达其地面降落点,用你最强力的技能将其秒杀。

4、部分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的远程英雄,同第一点,命中率低,不要过于依赖普攻击杀。

5、部分拥有“具有高空索敌目标或可向高空发射范围远程伤害的技能”的英雄,如剑圣装备神杖后可以化身dota剑圣,拥有无敌斩可以在空中单位低空飞行时索敌斩杀。

【骑马与砍杀:战团】骑马与砍杀魔兽mod的空中飞行单位该如何打击-第0张

骑砍魔兽争霸mod

【骑马与砍杀:战团】骑马与砍杀魔兽mod的空中飞行单位该如何打击-第1张

骑砍魔兽争霸mod

【骑马与砍杀:战团】骑马与砍杀魔兽mod的空中飞行单位该如何打击-第2张

骑砍魔兽争霸mo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