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生化危机七:论爱的教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1 09:32:52 作者:给博三最佳吧啊啊啊 Language

请一定看到最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本人属于敢看不敢玩那种人,恐怖游戏恐怖电影视频看过一堆,恐怖游戏真实操作就有点不行。真正玩通关的只有几款游戏,今天就谈一谈令我印象最深的生化危机7。

以下内容仅供娱乐,当真概不负责

故事梗概:大胆!就是你欺骗我女儿?

故事是这样的,老婆米娅回娘家探亲,中间耽误太久了。身为老公的伊森不知道是害怕自己的秘密暴露,还是真的思念老婆,就前去老丈人家寻找,结果本来善良的老丈人一家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对前来的伊森大发雷霆,便对其进行了一波爱的教育,中间过程可谓是感人至深。

人物介绍

【PC游戏】生化危机七:论爱的教育!-第0张

伊森,不识好歹的主人公一枚,因为欺骗妻子感情事情暴露,但是老丈人一家以德报怨,对其进行爱的教育 ,试图用爱感化伊森。

【PC游戏】生化危机七:论爱的教育!-第1张

米娅,美丽动人,贤惠温柔的妻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年轻时被无良青年伊森欺骗感情,好在父母帮助其回头是岸 认清了丈夫的真面目。

【PC游戏】生化危机七:论爱的教育!-第2张

伊芙琳,乐于助人,阳光开朗的邻家女孩。通过某种渠道知晓了伊森对米娅做的种种恶行,并将其告知了米娅老爹也就是贝克一家,并帮助他们教育伊森,试图让他改邪归正,可谓是本作第一大善人。

【PC游戏】生化危机七:论爱的教育!-第3张

原本的贝克一家

【PC游戏】生化危机七:论爱的教育!-第4张

得知女儿遭遇后黑化

贝克一家,原本安分守己,善良质朴的一大家子人。通过伊芙琳知晓了伊森对其女儿米娅的暴行,忍无可忍(狗急了还咬人呢),怒发冲冠为儿女,,但出于内心原本的善心所致,决定对前来试图再次欺骗女儿米娅的伊森进行爱的教育,用爱感化伊森,只要伊森好好对待米娅,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太善良了有没有,哭了哭了)

另外贝克一家还有一女,名叫佐伊,由于没有过多感人剧情,在此就不赘述。

最后有话说

生化危机7可以说是我玩过最感人的一款佳作。我不知道外界为什么要给它冠以恐怖游戏的标签。实话说,我从中只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帮互助,家庭之间的温馨以及父母对儿女的关爱。它将人间的真善美可谓是表现得淋漓尽致。真的十分推荐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尤其是青少年,试一试这款游戏,我相信你会有很多收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