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国外众职业选手评价BOOM:强大的新生战队,年轻的天才中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8:58:0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迪拜邀请赛上BOOM最终以3-2战胜了Tundra获得最后的冠军,国外一部分职业选手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下文例出部分选手的发言:

Tundra战队的教练Aui_2000:

一场漂亮的胜利,BOOM这支队伍非常强大,感谢主办方为我们贡献的精彩的线下比赛,我为我和我的队伍感到自豪,下次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Tundra战队的四号位选手Saksa:

唉,我们没能赢下决赛,但我们对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Ramzes666:

Yopaj,他简直就是,一,头,野,兽。我现在是他的头号粉丝。

N0tail:

令人惊喜的比赛,很高兴又能看到线下赛,尤其是像这次比赛一样的高水平对抗,恭喜BOOM获得冠军,也恭喜Tundra获得第二名,我很高兴能作为解说来参与这次线下赛,这很有趣。

Fly:

恭喜BOOM,这支战队一天打了八场比赛最后夺冠,线下赛确实让人感觉不一样!Fbz和Yopaj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BOOM战队的教练Mushi:

我觉得N0tail和Kuroky的决赛解说非常精彩,你甚至光听他们解说你都能从中学到DOTA的很多东西。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BOOM战队以3-2击败Tundra,夺得了迪拜邀请赛最后的冠军和10.9万美元的奖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