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理性讨论,以范德林德帮的实力,平克顿想要武力围剿需要多少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23:34:58 作者:Aruka Language

就以马掌望台钓鱼那会说吧,我个人感觉米尔顿来找达奇谈话,并不只是想给范德林德帮其他人一个机会,感觉更像是忌惮范帮实力不愿意用武力解决,米尔顿只有一次用武力围剿范德林德帮,在拉凯,不清楚平克顿出动了多少人,但是根据米尔顿说下次我带50个人过来,加上拉凯我打死的平克顿差不多40个,算上莎迪比尔打死的应该差不多50个左右,50个平克顿加一挺马克沁愣是被莎迪比尔亚瑟三个人杀光了,剩下的人落荒而逃。还有河狸岩洞平克顿出动了不知道多少人,肯定不会比50人少,死在亚瑟手里就十来个了,硬是一个没抓到,全员撤退(苏珊亚瑟除外,不过苏珊死在迈卡手里,亚瑟也是算是死在迈卡和自己的病身上),马掌望台那会如果平克顿来武力围剿,需要带多少人?50个肯定是不够,迈卡达奇约翰都没出手,就莎迪亚瑟比尔三个人就能杀光50个平克顿。得3-500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