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塔防 召唤流简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3:32:36 作者:涛 Language

个人比较偏爱召唤流,所以玩召唤流也是最多的,自认为也算有点了解,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个人的一些理解,希望能够帮新人少走一些弯路。

召唤流的上限无疑是金色的英雄,金色的召唤英雄有三个,曹操1次只能召唤一个,虽然单体攻击最高,但性价比不高。李世民和韩信的强度毋庸置疑,但金色英雄太后期了,什么时候出太看脸了,没必要强求。蓝色的英雄强度不够,前期过度还可以,但无法作为主c。因此这里主要介绍紫色的召唤流英雄。紫色的召唤英雄也是三个,白起 敏,孙策 力,萧何 智。这三个都可以作为前中期的主c,这里特别强调一下,羁绊的非常重要,例如你选择孙策,那么孙权跟孙坚必不可少,羁绊对他的加成非常高。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我目前用的比较顺手的两套备战。
代号塔防   召唤流简单攻略 - 第1张
第一套主c白起和孙策,主要看哪个先来,哪个的等级高以及有什么装备。白起上限高点,力装备多的话优先孙策也行。智装备优先给红孩儿。总之装备优先孙策 力,白起 敏,红孩儿智。
代号塔防   召唤流简单攻略 - 第2张 第二套主c萧何和祝融,这一套输出比上面差一点,但过度比较平和,而且后期直接可以转韩信。前期有分裂弓的话可以试试这套,顺便再搭配两件物理装,祝融一个人完全可以轻松单挑。

玩召唤流前中期的运营非常重要,前期如果牌来的不是很好的话,可以先拿其他牌顶着,反正一买一卖也亏不了多少。召唤流前期非常强势,我的运营思路就是尽快的把主c的星级升满,前期稍微卖点血没事,尽快把人口升到13。可以看到我上面两套阵容都是13人口的安排,因为13人口出紫色英雄的概率是40%,召唤一次只需要60金币,下一级则需要120,紫色概率是45%,非常不划算。因此我的思路就是最快速度达到13人口,停在这里把主要英雄都升满星。到了13人口,紫色英雄升星不难。星级升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攒钱,直接裸奔17/19人口,千万别再15人口刷,太浪费钱了,而且就算出了也放不了。后期再补两个金色英雄,这个就得看有什么装备了还有发牌员给不给力了。

时间也不早了,目前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希望能给新手一些帮助,但里面难免有一些错漏的地方,欢迎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