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把武器故事-苏生VOL4】他来了!他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3 16:15:12 作者:今晚学高数吧 Language

没有图了拿金枪来凑凑吧。异域武器-死亡信使来自苏生赛季的金枪本暗屋之声,现在暂时无法获取,不过棒鸡说过后续会开放金枪本加入轮换。写完赛季武器我会继续写赛季金枪和季票的金枪。马上进入今天的正题,也是本赛季的重头戏。

【一天一把武器故事-苏生VOL4】他来了!他来了!-第0张

死亡信使

第四把 苏生-火爆秉性 Explosive Personality

离这玩意原点

【一天一把武器故事-苏生VOL4】他来了!他来了!-第1张

几乎是直译了

传奇故事:这把枪在游戏里没有传奇故事,但个人认为它在游戏中已经留下了传奇故事。

从我自己开始说吧,刚入坑的时候和很多萌新一样没有好用的清怪武器,在大佬指导下先肝出了这把枪,拿到后仿佛打开新世界,一波下去嘎嘎出井,直接体会到割草的感觉(后来知道这把枪PVE肯定是不如自制的,不过当时没敢打raid就接触不到自制)。所以拿到我的第一个试炼纪念物后立马上给火爆秉性(我真没用他PVP),这把枪也算陪我度过了萌新时期,纪念物顾名思义也是纪念一下当时用他的我。

【一天一把武器故事-苏生VOL4】他来了!他来了!-第2张

百香果地火=出生中的出生

PVP是这把枪重量级的地方,先叠下甲,我只在之前不打PVP的时候为了刷枯萎囤积的催化,在趋势控制用过这把枪,或者PM偶尔整活玩,其它PVP时候没有用过地火。

【一天一把武器故事-苏生VOL4】他来了!他来了!-第3张

所有的波形榴弹伤害都在一波破盾到红血左右,对比其它波形,火爆秉性能成神的原因在于自填+瓦解破裂的perk组合。自填的作用类似弓榴的榴需要自填,当打完一发波形可以切回主手白蛋对枪,利用自填切回波形再打一发。瓦解破裂的效果是破盾后使敌人受到动能武器的伤害+50%,而波形一发必破盾,导致这枪在熔炉变得十分恶心。再搭配上主手枯骨鳞片的追踪毒弹,让没手的人也能在熔炉做到一换一。对于想玩PVP的人我是不建议使用这把枪的,因为可能你玩了一百把火爆秉性和玩一把没有什么区别。

至于我为什么造的自填+瓦解破裂,因为当时我对perk的理解就是上light.gg上看一下这把枪什么perk持有的最多,于是就造了这个。对于PVE来说这把枪自填是必备,三号位推荐不屈/狂乱/瓦解破裂,因为当时高难有连连看,火盾敌人这把枪也能直接破,所以瓦解破裂也能出场。

我会给这把枪4.99/5.0分(火爆秉性在PVP中的臭名声稍微扣一点分,实际上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把枪的,它也陪伴我度过了萌新期的许多难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