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4:33:15 作者:小个修仙者 Language

《原神》2.8版本新增了角色以及任务内容,其中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小个修仙者”带来的《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这个任务的完成需要两个前置条件,分别是:

1、完成踏鞴物语系列任务。

2、完成世界任务「第七个武士」。

在完成上述两个条件之后,我们可以前往神里屋敷,去找管家古田婆婆接取任务。

为了防止出现不知道怎么完成任务的情况,我接下来会大致讲解一下这三个任务如何完成。

踏鞴物语系列任务

《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 - 第1张

《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 - 第2张

踏鞴物语系列任务可谓是长的不行,每天给你个小任务,等7天后咱就能把御影炉心的问题解决啦。平时的任务其实还好,无非就是安装安装监测器、收集收集素材啥的。

最后一天的任务要注意,一定要带上自己强力的阵容去打。因为是要硬顶着雷祸伤害守塔,干掉一堆愚人众怪物。本身的雷祸环境伤害就让人要注意自己身上的雷种子状态,更不要说冰铳这种持续喷雾的怪,一招不慎直接被冰铳干掉也不是不可能。有条件的可以带个聚怪,没有的直接摇人就完事了,反正不限制联机。

「第七个武士」

《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 - 第3张

完成踏鞴物语才会出现!!!

这个任务其实就是个简单的任务,具体攻略网上一搜一大把。具体攻略浓缩成一句话就是跟泽维尔对话拿到剧本,然后照着剧本演就完事了。

「映影书写札记」

《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 - 第4张

《原神》2.8版世界任务映影书写札记攻略 - 第5张

这个任务的具体内容也很简单,具体任务的话因为有任务引导,我就不细展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