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光锥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17:32:41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光锥选择
惊魂夜(效果最佳)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光锥选择 - 第1张

①主要是惊魂夜提供的能量恢复效率加成,叠1即可完成QAaaa或者QAEE循环。

②其次是加拉赫释放终结技时,还会为我方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角色根据生命值(被治疗角色的生命值)进行治疗,使加拉赫拥有了不错的急救能力。

③当加拉赫为我方目标进行治疗时还可以为其提供加攻,不过需要叠层,每次治疗叠1层。

队伍C的输出频率都不会低,攻击就会被治疗,从而被加攻,因此叠层效率还算可以。

一场术后的对话(四星首推)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光锥选择 - 第2张

叠3即可做到QAEE或者QAaaa循环,叠5搭配【翁瓦克】【匹诺康尼】QAEa循环只差5点,1次受击即可完成循环。

其次是释放终结技时治疗量提高,还是有一点用的,就是在加拉赫释放终结技时也会触发天赋进行治疗,在加拉赫血量不健康时可让其多回一些血量。

此时恰好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光锥选择 - 第3张

【此时恰好】不提供能量恢复效率加成,这让加拉赫完成循环需要QAEaa循环,QAaaa循环需要受击1次才可完成循环。

效果抵抗的提高防止自身被控,队伍暴毙,其次是吃满光锥治疗量的提高,叠5需要60%的效果抵抗,光锥提供32%,行迹提供28%,直接吃满。

何物为真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光锥选择 - 第4张

可减少击破特攻的堆取,0魂叠5只需堆取88.7%击破特攻即可吃满行迹【崭新配方】治疗量提高。

6魂叠5只需堆取68.7%击破特攻即可吃满行迹【崭新配方】治疗量提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