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二周年快乐|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07:46:19 作者:你算哪瓶纯牛奶 Language

不知不觉,七禾坚持两年了。谢谢一直陪伴家族的每个你,是你们给我坚持的动力。一直秉承着大家快乐自由的原则,没想到现在打7级也无所畏惧。虽然最近好多大佬对线生活,新的小伙伴们还在磨合,但是勇敢七禾,不怕困难,哈哈哈哈。

突然很想感谢家里好多人耶,感谢家里管理层们,一直陪伴着我,帮我协调,排表,陪我审核,一直都一条心,为家族发展。感谢家里那些顶配号的不离不弃,从未要过任何福利,还害怕给我添麻烦,对我无条件的信任,我也太幸运了吧。感谢家里那些一直都积极参与家族活动的小可爱们,感谢为家族付出的每个人,感谢那些什么好事都想着家族的人。也感谢对家族2周年活动贡献的小可爱们!
2年来,家族里的人来来往往,每当有人离开之前跟我说,说为什么没早点来七禾,我就很庆幸,他忍生最后有我们的陪伴。也很庆幸很多回游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也许他们也很开心吧,我们一直都在。
希望七禾明年还能过3岁生日。七禾二周年快乐|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