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Peppzor:如果能从青训队被提拔,那也太棒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15:23:09 作者:FaZe_rain Language

这位20岁的青训选手谈到了他从上次替补出战到现在的进步。

Fnatic在小组赛中以4-1的成绩晋级到了了Elisa大师赛的半决赛,他们仅仅输给了没有打进淘汰赛的Complexity。这支队伍也会在关键时刻稳住,包括和SAW的加时赛,正如西西所说,我们可以相信Fnatic。

【CS:GO】Peppzor:如果能从青训队被提拔,那也太棒啦-第0张

由于KRIMZ手受伤了,Peppzor替补KRIMZ出战此次Elisa大师赛,并且在小组赛打出了1.17的rating,随后他接受了采访:

Q:恭喜你们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你们将如何应对半决赛的压力呢?

A: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压力,我觉得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好。我们看了所有的比赛demo,并且弄清楚我们的战术是否成功,或者我们是否犯了某些错误,以及如何在下一场比赛中改正它们。

Q:KRIMZ是瑞典的传奇选手,为他替补有什么压力吗?

A:当然有一点压力,但是我不觉得我会取代KRIMZ,我只是在他的位置上做我自己的事情。我只是想尽可能地适应,尽可能让自己感觉舒服,这对队伍的帮助才最大。

Q:你在小组赛中表现得很好,有什么秘诀吗?

A:我的队友们都很好,都很通情达理,没有人会组成小团体或任何东西。如果我想做某事,他们都会伸出援手,他们总是愿意倾听并尝试以各种方式帮助我。我觉得我有很多空间,而且我们在比赛之外也相处得很好。所以我觉得打出好的战绩并不容易,但也很容易。

Q:你觉得mezii的风格怎么样?

A:mezii的指挥一般都会给我们很多自由,因为我们都有自己想做的事,而且都会互相帮助,这样我感觉效果不错,所以我会说他的指挥风格很放松。

Q:你只有20岁,但你有相当多的经验,因为你自2021年4月以来一直是Fnatic的一员。这种经验会帮助你稳定自己在观众面前的信心吗?

A:是的,我觉得以前我并没有真正准备好。我注意到我当时打的很不自信,所以当我回到青训队时,我尽量让自己放松,因为我知道我的水平不仅限于此。

现在我和他们一起打比赛时,我知道我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我只需要对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了。这次比赛和练习期间,我真的觉得我一直很有信心,所以我的水平也慢慢展露出来了。

Q:你现在和你当年在EPL时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A:我变得更好了,我之前一直在过度思考我不应该做的事情,而我现在会想“敌人正在打某种战术,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队友?”或者关于我应该如何对抗这支队伍,而不是想“哦,我不应该这样做,我不应该那样做。”

Q:你现在已经准备好登上一线赛场了吗?

A: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从一支青训队被提拔到一线队伍的感觉太棒啦。我现在不仅在基础上投入了很多,而且有时候,我也会即兴产生一些想法和如何破解战术的方法。我觉得这就是一线选手所需要的,我觉得青训队的大多数选手们都没有那么多经验。他们通常在比赛之外努力想出解决方案以及在特定情况下该怎么做。在这个团队中,队友也会听取我的建议,并且会尝试我的想法或特定的解决方案。

Q:你认为一线队伍对你来说有多远?

A:我不知道,我只想一直提高自己。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成为一线队伍阵容的一部分。

Q:你更想加入国际纵队还是想加入瑞典队伍?

A:无论是国际纵队还是全瑞典人的队伍,对我来说这并不重要。只要对团队有帮助,无论你是哪里人,都是有用的。

Q:你对半决赛有什么期待?

A:我认为无论我们和谁比赛,我都认为我们会赢。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而且直接进入半决赛,我们也有更多时间来看看demo,看看我们做错了什么,或者我们可以改进什么。

Q:你和刚取得major八强的选手们一起比赛,你认为major对他们的影响有多大?

A:我认为这对他们影响很大,因为以前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然后在majoe之后,他们才认识到自己的火力至少是世界前十名的队伍。所有的人都非常善于解决问题和提出想法,他们从不放弃,一直在努力改进。因此,无论取得怎么样的成绩,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