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31 21:51:22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

在1:1扳平比分之后,重整旗鼓的DRX将与GEN的这场半决赛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三局比赛开局之后,DRX的指挥就发现GEN上路没有带闪现的猪妹将会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口,于是马上叫打野佛耶戈向上路靠拢。连续两波蹲守全部奏效,0-2开局的猪妹已经基本上宣告下线了。

【英雄联盟】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第0张

上路巨大劣势之后,GEN原本期望的下路对线优势也没有打出来。一级对拼GEN的下路双人组空掉了好几个技能,抢二失败之后,压制便不复存在。中单沙皇又无法限制住阿卡丽,中野节奏起飞的DRX尽管丢掉了第一个峡谷先锋,但是整体节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之后GEN的上单猪妹又被DRX的奥恩完成了一波单杀,上路宣告彻底失守。

【英雄联盟】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第1张

在上路拿到资源之后,DRX的中野进攻欲望明显加强。在指挥的决策方面,也明显更加果断。四人包下强杀GEN三人,这波团战之后其实GEN的赢面就已经非常小了。虽然中期ruler凭借着个人的强悍操作,强行抓了一波机会,但无奈经济和等级差距实在太大,偶尔的击杀无法改变整个战局。

【英雄联盟】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第2张

小龙的刷新对于GEN也是非常的不友好,火龙魂让他们不得不在劣势的情况下强行与DRX接小龙团。这种情况下,DRX没有给任何机会,阿卡丽几进几出GEN的阵中如入无人之境。在击杀掉EZ这个最大的输出点之后,GEN一败涂地,打出自信心的zeka甚至直接掏出了杀人书。

【英雄联盟】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第3张

前排站不住,C位保不住,chovy这一场的发挥也形同梦游。只靠ruler一个人苦苦支撑的GEN,根本无法挡住DRX潮水般的进攻。在最后一波GEN中路河道强行抓奥恩的时候,DRX全员压上瞬间融化了GEN,直接一波推上高地拿下了这局比赛,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赛点。

【英雄联盟】猪妹对线前期爆炸,DRX上中野状态拉满,战胜GEN拿下赛点!-第4张

按照这种状态打下去,DRX很有可能一黑到底杀进决赛,就看接下来的比赛GEN要如何应对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