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主演:你们别再看垃圾好莱坞电影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12:22:5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演员 Zachary Levi 公开表示,好莱坞制作了很多“垃圾”内容。他呼吁人们在娱乐方面做出更好的选择,以帮助扭转局面。Levi 最近主演的《雷霆沙赞!2:诸神之怒》票房惨败。

《雷霆沙赞!》主演:你们别再看垃圾好莱坞电影了-第0张

据《娱乐周刊》报道,Levi 在芝加哥 Fan Expo 上表示:“我个人局的来自好莱坞的大量内容都是垃圾——他们并没有足够在意让这些内容真正适合你们。”

他接着说道:“有多少次你看预告片时会觉得‘天呐,这看起来太酷了!’,然后你真的去看电影时会失望的想道:‘这就是我得到的?’”

在出席芝加哥影迷博览会期间,Levi 还表示,影迷应该通过用钱包来投票促进好莱坞高管做出不同的决定,而不是观看“垃圾”内容。

他说道:“他们知道,一旦你买了票并且坐在了座位上,他们就已经赚到了你的钱。我们改变一切的唯一方法不是去扔垃圾,而是必须积极地不选择垃圾。这会很有用。这会非常有用。”

《雷霆沙赞!》主演:你们别再看垃圾好莱坞电影了-第1张

《沙赞2》在票房上惨败,美国收入仅为 5700 万美元。Levi 此前曾表示自己并不理解影评人的低评价。在他看来,一写影评人对电影“极其不友善”。电影的观众评分相对更高。在烂番茄上,影评人打分为 49%,而观众评分为 86%。

他目前依然认为《沙赞2》是一部“好电影”。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