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芭娜娜和摩根如何选择?二者各方面的对比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8:48:50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于白色情人节活动开启了芭娜娜的复刻卡池,这样一来,在国服的千里眼范围内就有两个超强的红卡狂阶光炮卡池,另一个是在6月和8月的摩根卡池。

那么芭娜娜和摩根抽哪个比较好呢?这里根据这两个从者的各方面情况做一下对比分析,希望能给大家参考。

【手机游戏】FGO芭娜娜和摩根如何选择?二者各方面的对比分析-第0张

首先在作用方面,摩根更倾向于多核,有一定辅助能力,而芭娜娜则是更倾向于单核,相对来说,芭娜娜更容易打出伤害,但是摩根的功能性会更强一些,二者的优势都不同,所以有能力的强度党们,还是推荐全都要。

不过现在还有120级和附加技能,投资在这些从者身上的回报还是很大,所以有打算抽这样的泛用输出的话,还是建议有一定的宝具等级,两个从者每个抽一宝,还不如单独抽一个从者达到2~3宝,然后喂圣杯到120级来得划算。

那么如果只想选择一个当泛用输出的话,哪个比较好呢?

【手机游戏】FGO芭娜娜和摩根如何选择?二者各方面的对比分析-第1张

在周回场合,芭娜娜的特攻更容易触发,配合现在的杀狐体系,打暴击也比较方便,相对来说宝具等级的压力会更小一些。摩根的特攻触发需要看敌方阵营,非特攻情况下对宝具的等级要求会更高,但是相对来说能够更灵活组队。

所以喜欢无脑轰炸的话,芭娜娜是更好的选择,而希望在更多体系玩出花样,并且有能力高宝的话,摩根是不错的选择。

【手机游戏】FGO芭娜娜和摩根如何选择?二者各方面的对比分析-第2张

高难场合,虽然摩根特攻很看敌方配置,但是芭娜娜的特攻也存在被抵抗或弱化无效的情况,当然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也不见得芭娜娜无法特攻的情况下,摩根就刚好能特攻这个副本,当然摩根在高难长线的表现会比狂娜更好。

不管是谁,想要在高难使用泛用输出爆破,都是需要一定宝具等级的。

两个都想抽,并且都想抽高宝,但是又没有能力都抽满宝的话,这里更推荐堆摩根的宝具等级。

如果只是想抽个一宝过过周常之类的,并且对加成数什么的都没太大需求的话,那就抽芭娜娜吧。

【手机游戏】FGO芭娜娜和摩根如何选择?二者各方面的对比分析-第3张

最后回到比较现实的问题,卡池的时间问题,摩根虽然有两次卡池,但是2次卡池都比较接近 6周年,红卡的发挥大多基于杀狐或奥伯龙的辅助,在抽完杀狐和奥伯龙之后,还能否有足够的石头抽摩根,也很考验御主的能力。

而狂娜卡池距离6周年半年之后,还有新年活动的大量奖励回血,想要抽高宝应该会更加轻松,并且也有保底机制。

大家也可以在这半年期间继续观望,看看到摩根第二次卡池的8月之前,未来还会不会开启摩根的第三次卡池,再继续做打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