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转生日服之萌新无攻略如何应对各种活动机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8:48:12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近期开启了芭娜娜卡池,加上近期的一些其他因素,可能又会有一批御主转生日服,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在日服如何应对各种机制的活动吧。

周回部分,周回的基础奖励是商店兑换,其他机制分为点数奖励、任务奖励、无限池,有时候也会伴随其他特殊机制。

常规的商店兑换一般随着周回本打,其实玩了这么久国服,大家也都知道周回本的开启规律,开始一般是初中上三个级别,然后每天随着主线开启一个新的周回本,第六天开90本,第七天开90+本。

【手机游戏】FGO转生日服之萌新无攻略如何应对各种活动机制-第0张

关于副本的掉落,通常配合活动机制分配,点数奖励和无限池的90本,一般都是最佳点数和最佳票掉落,90+本则都是三种商店材料的全加成,继续往前推的三个本则是金-银-铜材料的最佳掉落。

所以对于这两种机制,一般都是前期每天自回体打每天最后一个开启的副本,等到90+本开启的时候开始打90+本搬商店,搬完之后再回过头来刷90本,直到点数毕业或者是自己想刷的池子数毕业。

如果是任务机制,则可能会出现3个90+本,分别对应三种商店材料的最佳掉落。90级的副本则是三种商店材料掉落。

【手机游戏】FGO转生日服之萌新无攻略如何应对各种活动机制-第1张

不过由于任务机制的特殊性,一般不会专门周回某个副本,还是要根据任务要求来打,可能近期日服运营也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御主汇聚,所以在任务机制活动的副本窗口中,都会标上任务所需的敌人的头像,打开副本如果有显示敌人头像,则标上这个副本有任务所需敌人,不过目前并没有标明敌人数量,所以副本内敌人的数量多少,就需要自己去对比了。

关于90+本的配置,如果是开荒的话比较难预测,所以还是推荐先带克制输出进去X**D一次探路之后再进行编队。

【手机游戏】FGO转生日服之萌新无攻略如何应对各种活动机制-第2张

然后是主线和高难部分,主线部分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难度,不过现在比较人性化一点,如果主线和高难有特殊机制的话,会在进本前弹出窗口描述副本的机制,不过对于不会日语的御主可能会比较麻烦。

这里介绍几个平常用得比较多的效果词汇:回避、必中、贯通、强化解除、宝具、防御力和攻击力一般都是汉字表示,大家都看得懂。

ガッツ是战续,チャージ増加是充能增加,バスター是红卡,アーツ是蓝卡,クイック是绿卡,タゲ集中是嘲讽。

如果还是很需要攻略的话,个人还是很推荐APPmedia,虽然节奏榜不咋地,但是活动的内容更新是真的快,每天开启的主线和周回配置都会及时更新,高难的施工也特别快,一般半个小时内就施工完毕,不过由于是日语攻略,所以不懂日语还是比较麻烦,当然一般机翻还是能够看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