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15:22:38 作者:龙猫老师 Language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链接: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0张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1张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2张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3张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4张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5张

【PC游戏】7款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你玩过哪些?-第6张


这其中,空洞骑士,血污夜之仪式,渎神,雨世界已经很有名了,基本上无人不知,我就不介绍了(那你写这篇文章做什么)。

主要介绍下面这几个:

失落的遗迹(魔物娘boss,jk主角的类恶魔城游戏,体量不大)。

机器人海酷(圆球机器人主角的银河恶魔城类游戏,挺像空洞,但是各种方面都不如)。

lone fungus(蘑菇主角,主要跳跳乐,没战斗的空洞+蔚蓝这种感觉,不支持中文)。

zapling bygone(实在冷门steam上都没有,我也不知道是啥)。


总之,6.1是一个好日子,在这个日子会让我想起童年。小时候的我最喜欢玩的就是GBA掌机上的三代恶魔城和两代银河战士了。这个爱好一直保持到了现在。

那么问题来了,我为什么突然介绍这几款游戏呢?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其他热门的银河城类型游戏,比如奥日两代、洞窟物语、心渊梦境、盐与避难所、狐尔达、小骨、暗影火炬城?

只能说懂得都懂,不懂请想办法懂一懂,实在不懂的那就没办法了,话不能说的太明白,所以说不明白也没办法。总之,我一个谦卑的笔者,希望大家多多充电,就当慈善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