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0:05:0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TES拿下比赛后,他们保底能拿到冒泡赛的上位区(有复活甲)。虽然EDG夏季赛的征程到此为止,不过他们也有冒泡赛的资格。因为EDG春季赛不错,成绩是第三名,拿到了世界赛50积分,目前总积分为90分,只要BLG和JDG两支队伍不要因为连败到第四名,EDG都有冒泡赛的上位区席位。


说回比赛,这场BO5下来,感觉TES是一支很“神奇”的队伍,他们双C有着极强的个人实力,但TES在前几把中,始终迷信的是团战决胜和大龙提节奏。

在今天的比赛中,TES下路组合能打出卡莎和泰塔线杀维鲁斯和布隆的操作,Rookie的妖姬在其中两局也打出了“超神”的表现,是一支双C拉满的队伍。

但在拿到优势后,TES有很多种方式可以终结比赛,始终迷信的是团战和大龙提节奏。

比如第一局,TES下路组合在前期中下拿到大的优势后。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0张

中期TES一度领先EDG7千左右的经济。这个时候,再没中立资源情况下,可以通过乐芙兰等人在边带来拉扯EDG。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1张

但中期会发现,TES策略始终在中路打算用团战击溃EDG。甚至有TP的奥恩,也在中路跟团,连解说都含蓄说到:“奥恩过于团队,几分钟才补8个刀“。

结果在EDG运营和波比几波神奇操作下,优势下的TES反而是打的更被动那一方。

好在最后是妖姬装备优势始终在,利用EDG失误冒进打赢了最后一波团战,不然险些被翻盘。

第二局,明明TES己方的阵容是霞加沙皇,后期两个大核。

对手EDG的AD位置是卢锡安,这样情况下,最优的选择应该是拖着,等双C进一步发育。结果小劣下的TES,居然是选择大龙来逼EDG来打团。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2张

而且在EDG来接团时候,TES第一时间是集火在举盾的布隆,大量伤害被格挡。团战结果可想而知。

第四局,在三龙团中,TES先掉一人情况下,还选择的是4打5试试机会。而不是看到人数不齐,先放弃在拖一拖,结果被EDG打了一个1换5。

虽然EDG为了秒掉奎桑提交了部分技能,但EDG等人血量还是健康,TES有点过于迷信团战中的表现了。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3张

虽然TES战队的风格明显,会有明显的漏洞,但他们的C位个人实力确实在线,而且团战操作上限大,也确实能打出突如其来的神奇团战。

第三把,在杰斯拿到优势后,妖姬依旧可以不虚杰斯,打出对线优势。在小龙这波团中,TES更是操作拉满,在劣势情况下打赢了EDG。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4张

后续几波小龙团中,TES都找到机会占到优势位置,打赢团战,拿到龙魂。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5张

第五局,面对EDG的4人包下,杰斯和芮尔打出精美配合,反而打炸了EDG这波攻势。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6张

20分钟时候更是利用一个视野差,突然发难,击杀EDG多人,拿下大龙,奠定了巨大优势。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季后赛TES3:2战胜EDG,TES杀进四强-第7张

而今天的EDG其实很是可惜,上路阿乐在今天比赛中表现始终很好,其他位置状态也有所回暖,比赛中也一度抓到了TES一些失误,可惜的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