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ROOMS】后室-Backrooms:Level 137"林荫公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7 09:59:23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档案

Level 137"林荫公路"

【BACKROOMS】后室-Backrooms:Level 137"林荫公路"-第0张

描述

Level 137看上去是坐落于鳞次栉比的密林之中的一条无限长的公路,公路宽约48英尺,中间3-4英尺宽的白色中心线也随着公路延伸。本层的时间始终维持在5点45分左右,并且太阳由于某种未知原因始终出现在你的身后,让你的影子保持在身前。在本层,流浪者有时可以找到补给品,少数情况下可以发现一枚幸运硬币。层内的气温大多数情况下维持在45华氏度左右,但层内飘起雪花时,意味着气温正在下降,并且路面会结冰。

【BACKROOMS】后室-Backrooms:Level 137"林荫公路"-第1张

一张由M.E.G.摄影师拍摄的Level 137照片,应拍摄者要求匿名上传。

层内的树木和现实生活中的树木别无二致,并且可以被人为砍倒。这些树木在脱离流浪者视线2-4小时后自动重置。树上长有苹果、橘子、椰子等水果,但这些水果由于某些原因无法被照相机拍摄到。在有些时候,树木可能会倒下,但并不会伤害到层内的流浪者。

流浪者从他们进入本层的位置出发,向后方走大约20英里会发现一辆卡车,并通常具有以下特性:

  • 燃油量始终接近耗尽状态但并不会被用光。
  • 始终未上锁。
  • 颜色始终是蓝色、红色或者白色。
  • 始终不需要钥匙来启动。

据点和前哨站

截止到2022年2月22日,没有任何据点在本层被发现。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流浪者在沿着公路行走或者驾驶足够长的时间后,有几率进入本层。或者流浪者在树林中行进时发现一条道路也可以进入本层。
  • 流浪者还可以通过砍伐足够的树木来到本层,但通过这种方式并不会有卡车在身后生成。

出口

  • 想要离开本层,流浪者只需要沿着公路继续驾驶卡车或者步行,一段时间之后,你会来到一个有公路的楼层。
  • 或者你也可以开车或步行进入森林,行进足够长的时间之后,你就可以到达另一个有树林或公路的楼层。

作者:Gorped

译者:不是肥狗

#后室#the backrooms#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