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R.I.P 北美23岁选手cynic去世 原因未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00:47:1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今天,BOSS战队教练Tommy Ryan | Axed在个人推特上发布队员David Polster | cynic去世的消息。不过他并没有提及cynic的死因。

cynic在2018年的时候以18岁的年纪出道,一直被视为北美CS的潜力股。2018-2019年间,cynic主要效力于一些小型战队。到了2020年初,他与Justin Coakley | FaNg、Brendan Williams | Bwills、Danny Strzelczyk | cxzi等选手同台竞技,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潮。

【CS2】R.I.P 北美23岁选手cynic去世 原因未知-第0张

2021年的时候,面对NACS大批转瓦的浪潮,cynic选择坚守CS。他在Nouns Esports战队效力期间参加了IEM 里约Major 美洲RMR、BLAST 巴黎Major 美洲RMR、IEM 达拉斯站和ECL 冬季赛,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cynic这个ID。

而在Nouns退出CS之后,cynic加入了BOSS战队,并且帮助队伍晋级美洲RMR。但cynic的征战之路就此戛然而止,祝他一路走好。

在北美征战的岁月中,cynic人缘颇好。大家都觉得cynic能力出众,虽然为人腼腆,但却非常善良,对游戏充满热情。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