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悉尼站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TYLOO二进宫,ATOX晋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0:32: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悉尼站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6支战队决出了8支队伍晋级下一轮。其中钢盔Steel Helmet和Eruption的对手均弃权直接判负,而钢盔也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再次面对TYLOO。

【CS:GO】IEM悉尼站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TYLOO二进宫,ATOX晋级-第0张

Army Geniuses 16-14NKT(de_Inferno)

大哥bnTeT领衔的NKT战队在面对来自自己家乡印尼的战队AG时惨遭淘汰,彻底失去了前往封闭预选赛争夺资格的机会。

Clutch16-7 GOTTASADAE(de_Inferno)

Steel Helmet1-0 Moon Esports(弃权)

TYLOO16-1 Oraoraora(de_Nuke)

在首场预选赛中失利的TYLOO卷土重来,而面对实力强劲的TYLOO,Oraoraora根本毫无招架之力,仅仅收获一分辛苦分就输掉了比赛,TYLOO也顺势晋级下一轮。

ATOX16-1MIRAI(de_Inferno)

tsetsegchid16-11Newhappy(de_Mirage)

Eruption1-0 XiaoPangGaming(弃权)

明日比赛赛程:

Army Geniuses vs Clutch

Steel Helmet vs TYLOO

ATOX vs CRG

Tsetsegchid vs Eruption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