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yndereN:今年西欧A级联赛会非常精彩,OT战队有点神经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9:5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游戏解说syndereN近日作客了SUNSfan的节目“We say things”,他们两人在节目中聊到了关于Old G战队在西欧A级联赛中的晋级机会,还聊到了目前身处西欧S组OT战队的矛盾表现。

Old G在A级联赛中晋级的机会

syndereN:他们的晋级情况挺难说的,在这个赛季西欧A组他们起码要击败Secret和另一只强队才能晋级S组。机会肯定是有的,但是考虑到这支队伍一路走过来没有表现出那种碾压其他队伍,睥睨赛场的强势,所以想要顺利晋级得靠他们非常努力的表现。顺带一提,这个赛季西欧A组有Secret、PuckChamp和Old G战队,应该是看点十足的一届A级联赛。

SUNSfan:很同意你的说法,而且现在DPC官方将S级和A级联赛分开办挺好的,这样让两边分组都能得到足够的关注度,期待S级联赛结束后会有精彩的A级比赛。

【刀塔2】syndereN:今年西欧A级联赛会非常精彩,OT战队有点神经刀-第0张

本赛季DPC西欧A级联赛参赛队伍

关于OT战队在S级联赛中矛盾的表现

syndereN:甲级联赛挺残酷的,OG目前面临了大概率降级的处境,这也足以说明能西欧A级联赛的含金量,成功晋级的队伍没有等闲之辈。

今年S级联赛里OT战队挺让人惊喜的,这支队伍击败了Tundra和GG两支强队,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支从GG战队手里取得分数的队伍。但另一方面,他也败给了OG、Monaspa和Nigma三支不是很强的队伍,就感觉很奇怪,有点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味道。

【刀塔2】syndereN:今年西欧A级联赛会非常精彩,OT战队有点神经刀-第1张

OT战队在结束的5场比赛中战胜了GG和Tundra战队,剩余三场则输给了OG、Nigma和Monasp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