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橡皮混分指南|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13:16 作者:人体描边大师 Language

本期我们来研究一下橡皮人
橡皮在单机的优势偏高,主要是在绿牌局基本都是橡皮,跟着大部队走还能捡捡漏。如果遇到雪梨瑟奇一定要小心,遇到雪梨要优先给他刷大,说不定他能罩着你一局。但还要注意,如果雪梨出现以下情况,务必请脱离雪梨加入专业的混分俱乐部:1、刷完大招走近你。2、对你使用妙具。3、你残血时他向你走近等。遇到瑟奇这个麻烦就多了,让我们来看一下:如果是你先走向他,向他提出组队申请,最好不要这样做,因为绿牌局的瑟奇喜欢暴打组队军,在手的长短优势上橡皮根本不行。如果是他提出组队申请,他在刷大的时候,如果从一阶没有选择原地跳大二阶,那么请加入专业的混分俱乐部,瑟奇大概率反水。那么你如果想要反瑟奇的水,最好这样操作:1、给瑟奇刷大。2、瑟奇跳大升级②或③阶(ps:④阶有点难操作,如果周围除了你和瑟奇,那么请继续学习反水操作)。3、走过去平a(在走过去之前,如果瑟奇出现左右剧烈移动或把3发平a直接使用时,请立刻逃离现场)。4、舔包(嗯,针不戳)。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各个单机组队常客英雄需要警戒的情况:1、自家橡皮:对你平a两次。2、大锤:连续a你②~④下。3、公牛:他刷大时没有采用清空两发弹药最后一发攒大的方法。4、小铲铲:在你残血时朝你走进。

决赛圈⑤~10人大乱斗注意事项:1、大招不要轻易放,除非你被打残了,这时候只能拉一个垫背的。2、如果周围有水或者障碍物,优先选择脆皮且无法快速到达中心的英雄使用妙具把他背过去。3、a周围的人产生混乱。4、中间如果有雪梨瑟奇等平a单发或大招特别猛的英雄,在混乱开始时,优先选择在毒圈里混到能加分进去乱斗。如果快死了还不能加分,优先跳大拉垫背的,跳大前血量尽量控制在2000~4000。
制作不易,点个赞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