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赛后采访:给粉丝道了歉,还提到了女朋友送的可爱袜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09:57:35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昨日的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比赛上,WBG在经济领先的情况下惨遭G2翻盘,赛后Xiaohu接受韩媒采访,具体内容如下。

【英雄联盟】小虎赛后采访:给粉丝道了歉,还提到了女朋友送的可爱袜子-第0张

Q:你们很可惜地输给了G2,应该留有遗憾吧。

Xiaohu:比赛前中期还不错,但是有很多失误,所以很遗憾。我个人在中期打架中出现了失误,然后丢掉了大龙,这部分最遗憾。


Q:比赛后期应该有更多的遗憾之处吧。

Xiaohu:随着比赛打到后期,我认为我们肯定能赢的。刚才也说过,失误太多了。打到后期,本应该要考虑到对面的阵容是霞洛再打架的,但出现了遗憾的面貌。


Q:尽管如此,这并不是一场一边倒的失利,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你们下一场比赛。

Xiaohu:大家的竞技水平都很好,但还是要调整比赛当天的状态。BP也很好,我认为我们可以获得(接下来)比赛的胜利。


Q:很多人都说Daeny监督加入WBG后,你们变得更强了。你认为Daeny监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Xiaohu:他是一位拥有出色的执教能力的监督。他经常跟选手们沟通,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监督。

Q:这是比赛之外的话题,你穿了很可爱的袜子。

Xiaohu:来参加本届全球总决赛之前,女朋友在中国送了我非常多的可爱的袜子。所以来到韩国之后,我每天都选择喜欢的可爱的袜子穿。


Q:最后,请你对粉丝们说一句吧。

Xiaohu:我对自己今天的竞技水平不满意,粉丝们应该很失望,想对粉丝们说声抱歉。以后会竭尽全力展现出好的竞技水平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