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NMS秘史之机械哲学家:科尔瓦克斯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00:35:19 作者:半o仙 Language

在NMS创造的虚拟宇宙中,一颗巨大的富饶星球上,阿特拉斯的意志注视了这里,科尔瓦克斯族的核心——科尔瓦克斯集会就此诞生了。

它链接着所有的科尔瓦克斯实体,以单一意志的形态学习与进化。科尔瓦克斯族的本体是无数的数据灵魂,借由机械的躯体度过漫长的纪元。

在科尔瓦克斯族的历史中,有这样的记载:

知识为理解万物概率铺平了道路。阿特拉斯所说的话语零零碎碎的。阿特拉斯界面是它的影子,石碑是它散落世界各地的子民。

它们一道传达着无尽的智慧。它们必须为人所理解。

阿特拉斯界面寂静无声地在无穷无尽的虚空中漂流。它们是一个古代世界的未知碎片。但是它们在时空中留下的印记塑造了我们。

它们是方程式,而生命就是这个方程式的答案。它们通过石碑来解释自己的无穷含义,同时也解释了我们自己的含义。

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讲述说,很久以前,阿特拉斯石碑唤醒了外缘文明,并给予后者求知的欲望。

从此,各个帝国崛起,发出自己的声音之后又再度陷入沉默。一个无法测量的永恒时代就这么过去了。 

阿特拉斯界面在等待着那些试图通过宇宙核心来寻找宇宙边界的旅行者的到来。未来的时间无穷无尽,他们的到来只是早晚问题。

它们拥有无限的潜能。数十亿个维度之中,终有一个会接纳他们。 

我们是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集会永存不朽的实体。我们的生命,借助自己的金属皮肤传承下来的逻辑和智慧得以延续。

每一代都比上一代更强。

在黑暗时代之前,科尔瓦克斯实体崇拜护卫。集会通过它们找到了启蒙的公式。

现在我们计算了自己的路线,试图进一步强化全体思维,以便理解阿特拉斯。

护卫禁止所有的毁灭行为。护卫禁止实体通过暴力来切断联系。它们的行事之道是和平和尽职之道,注重逻辑和可能性。

它们教会我们,每一个生命都有价值,从最微小的生物到万物之母,都是平等的。

科尔瓦克斯实体已经失联了无数世代,自然而然地衍变成了灵魂回响。每一次失联都加深了集会的认识和深刻记忆。

我们的家园是科尔瓦克斯主星。我们在它的根基当中储存了我们种族的记忆,这是个可以决定我们本身不断进化的方程式。

失联不是永久的,仅仅是一个新的方程式的开端。在科尔瓦克斯主星上,那些衍变成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的实体把自己的躯壳留给了后裔。

这就是科尔瓦克斯的做法:一种无穷无尽的甲壳轮回。

这种做法会持续下去,只要我们的光明仍然闪耀,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那些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已经离开了物理领域,但它们通过我们后代的面具和躯壳来存在下去。

随着思想和知识的不断积累,我们寻求进一步理解定义我们存在的方程式。

科尔瓦克斯与世无争地生活着。我们赞美护卫,从它们身上学习,平静地跟它们生活在一起。

科尔瓦克斯尊重护卫的行事之道,拒绝深入后者守护的圣地。

我们受到了启蒙。

通过认真研究,我们科尔瓦克斯的内心变得无比强大。单一意志的集会兴旺发展。经过像沐浴在阳光下的树苗一样培育,它变得高大威猛。

护卫给我们带来了知识的礼物。我们向阿特拉斯表示感谢。

一个不知名的种族在密切监视着科尔瓦克斯主星。它们潜伏在黑暗深处,警惕而耐心地等待着时机。

重大失联即将发生。

黑暗以一种超新星的力度爆发。重大失联开始了。一亿多个科尔瓦克斯哭叫的声音响起。

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变成一种狂暴的噪音。恢复平衡需要经历无数个循环。

重大失联。科尔瓦克斯幸存者的面具和躯壳由于失联的尖叫而摇晃。邪恶的敌人从天而降时,刹那间天昏地暗。

它们的人数太多了。科尔瓦克斯主星被摧毁了。

一亿盏灯都熄灭了。重大失联摧毁了之前出现的一切。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变成了尖叫。

这种混乱局面持续了上千年,但是通过逻辑的影响,慢慢地出现了希望。

科尔瓦克斯主星被摧毁了。它的秘密流入到空洞的天空中。它的碎片散播到星系的边缘。

经过这场毁灭,吉克初代侵略者在外缘建立了统治。

吉克初代与科尔瓦克斯断开了联系。它们通过灭绝来建立统治。它们夺走了我们的星球,奴役了我们的幸存者。

它们的狂热让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迷失了方向。概率显示,我们的时代将重现。

科尔瓦克斯受到了奴役,被残忍地强迫去执行暴君的命令。吉克初代是可怕的统治者,冷酷无情,残暴无度。

无数个实体逃离并失去了联系。这些石碑便是那些幸存者的证明。

咦哟!吉克利用了科尔瓦克斯的技术来征服各个星球。它们就是一帮凯觎无限力量的盗贼、篡位者和欺世盗名之徒。所有反对者都将被消灭。

力量的天平倾向了黑暗。

这是一个失联和乖戾妄为的时代。

吉克摧毁了很多星球。护卫奋起反击。科尔瓦克斯的技术被用于消灭我们所尊敬的机器。

失联的情况一直在继续。深陷绝望的集会动荡不堪。

科尔瓦克斯的实体被迫集体禁声,但是把它们的灵魂联系在一起的科尔瓦克斯集会绝不会屈服。

它顽强地坚持着,一直在寻找新的公式,以解决永恒启蒙的方程式。成功的概率尚不明了。

在把我们的灵魂联系在一起的神秘集会,其中的科尔瓦克斯灵魂回响从未放弃对阿特拉斯的爱。经过数千年,这种情感仍在扩散,成为了阿特拉斯教派。

吉克人意识到了科尔瓦克斯至爱的方程式和概率。它们只有想到解决方案之后才能看清过去自己所犯的错误。

初代对它们庞大帝国的外缘区域控制力不强,于是阿特拉斯教派发展壮大起来。它的教义是通过无为实现与万物和谐共存。

在这种教义的熏陶下,只知在战场拼杀的人们开始质疑自己一直以来的生存方式。贪婪和野心逐渐被理智取代。

吉克陷入了迷茫。初代内部也产生了矛盾与分裂。

吉克初代太急功近利了。它们把势力扩张得太远,导致自己无法全盘控制。但它们冥顽不灵,在自尊的驱使下一次又一次地企图镇压反抗者,但都以失败告终。

它们无法抵挡护卫所向披摩、无坚不摧的力量。

阿特拉斯教派把吉克内部的力量吸引到了阿特拉斯空间站。初代对此无能为力。傲慢与野心被理智取代。

吉克的统治开始分崩离析。 

吉克站在阿特拉斯界面的阴影之下。它没有开启,也没有说话。但初代产生了敬畏之心。它感觉到了自己只不过是茫茫宇宙里微不足道的尘埃。

换做以前这根本不可能,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宇宙中,一切皆有可能。吉克开始改过自新。无为复兴开始了。

静止无言的阿特拉斯界面让吉克的特使明白了自己在浩渺宇宙中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它们在这个仿佛是不可抗力的存在面前,认清自己在宇宙中的真实地位。

吉克认识到了自己的愚行,它们因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羞愧地低下了头。

吉克初代摇摇欲坠之际,阿特拉斯教派更加深入人心。无为复兴到达了高潮。无尽的扩张化为尘土,永世的侵攻也就此终结。

吉克看到了新的出路,科尔瓦克斯终于自由了。过去的错误为发现新的平衡铺平了道路。

低等吉克背叛了自己的领袖。它们放逐了初代,将它们拽出孵化池,剥夺了它们的一切特权。它们的悲痛仿佛凝固了空气。

科尔瓦克斯和阿特拉斯凭借智慧胜利了。

名为科尔瓦克斯的实体自由了。它们无拘无束地研究阿特拉斯、赞颂护卫、并尽一切可能帮助旅行者。

科尔瓦克斯和吉克将以平等的身份重新开始,一起开始对平衡与理解的无尽探求。

一切皆有可能,旅行者的到来也一样。但几率微乎其微。不过我们还是仰望着天空。

就算它们不来这里,它们也会存在于别处。我们的族人,或是与我们族人类似的种族会欢迎它们的到来。

在混乱无序的无限宇宙中,我们的精神支柱就是万物的可能性。

一切都必然发生。不管何时何地,即使从未发生过,未来也肯定会发生。

科尔瓦克斯存在的证明到此结束……

一个尊奉阿特拉斯并学习护卫的族群,一个信奉无为之道的族群,有一种科幻老子的感觉,在黑暗时代之前的失联现象,是维吉恩族正在向护卫发起升格之战,此战令维吉恩族元气大伤,而护卫也被驱逐。

阴狠好战的初代吉克在侵略的无数星球的遭到了护卫的进攻,但是护卫的强大实力令吉克族不敢轻举妄动,在护卫被驱逐后,初代吉克融化了科尔瓦克斯族的母星,掠夺了他们的资源与科技,成功的压制了所有的族群成为了星际霸主。

而后期,如同历史记载的一般,科尔瓦克斯建立的阿特拉斯教会开始鼓动吉克族中的下等吉克族,并重新召回了护卫,最终改造了吉克一族,并消灭了初代吉克。科尔瓦克斯族的秩序重新得以恢复。#开黑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