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1 13:49:10 作者:神木-律 Language

前言:鉴于最近的Wallpaper Engine的创意工坊锁区事件及最近在自己身上发生的惨痛后果,于是我写出了这篇文章,希望能够让盒友避免我所受到的教训。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0张

Q1、Wallpaper Engine(以下简称小红车)自动删除壁纸的原因?

A:小红车设定----用户取消工坊订阅后会自动删除本地壁纸。当你订阅的壁纸资源被作者主动下架或被举报删除时,系统会因为云端内容的缺失而自动取消订阅,如果你在联网状态下开启小红车,小红车经过steam云同步后获取不到工坊的订阅信息,就会自动删除本地文件。这一过程通常是静默进行的,当你启动小红车后突然发现小红车无缘无故处于steam更新列表时,可能它已经在后台删除某些资源了。


Q2、如何防止现有资源被小红车自动删除?

A:永远不联网(不是


首先我们打开小红车,通过鼠标右键进入软件壁纸下载目录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1张

返回上一层,到达431960文件夹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2张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3张

这个文件夹里储存着我们所有下载好的壁纸。现在先退出小红车,然后在文件夹中选择所有要保存的壁纸。将其剪切到\steamapps\common\wallpaper_engine\projects\myprojects路径下(注意一定要使用剪切)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4张

做完这一步之后,从steam页面进入小红车创意工坊。按照图片指示,取消所有订阅即可。接下来就可以愉快的打开小红车继续使用了。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5张

【Wallpaper Engine】关于小红车自动删除本地壁纸资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第6张

Q3、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能保证壁纸不被删除?

A:这是利用了小红车的本地导入功能,在这个路径下的所有壁纸全都被视为用户自己手动导入的壁纸,小红车一般不会进行干涉。


Q4、为什么还要在创意工坊里取消所有订阅?

A:当小红车读取到默认路径没有对应壁纸文件,而你还在订阅状态时,小红车会自动重新下载壁纸。如果不想硬盘被爆掉,最好取消所有订阅。


Q5、这样做会有哪些影响?

A: 好处就是珍藏的壁纸,不会莫名其妙被突然下架,换台电脑或开启其他账号共享时,也不会莫名其妙下一大堆壁纸。

坏处就是不会再显示壁纸的作者信息,如果有喜欢的作者要记得提前插眼关注。


最后切记,如果准备卸载小红车,请将该目录下的所有壁纸转移,否则卸载小红车,可能会将这些壁纸一并删除!!!因为你已经取消了社区订阅,所以被删除的壁纸不会在你再次下载小红车时自动重载!!!切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