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家庭共享测试今天更新!支持游戏同时游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7:44:50 作者:旧城Altstadt Language

省流家庭共享举例:如果一个家庭中有三个人,A和B都有游戏《博德之门3》,并且都把游戏共享给了C,那么当A在玩《博德之门3》,B在玩《赛博朋克2077》的时候,C可以玩A除《博德之门3》的所有游戏,可以玩B除了《赛博朋克2077》的所有游戏!也就是说C既可以玩到《赛博朋克2077》也可以玩到《博德之门3》!家庭里的人几乎只需要购买一份游戏就够了!可以拼家庭省下很多钱!

什么是家庭共享

加入 Steam 家庭后,您将自动获得家庭成员所拥有的可共享游戏的访问权,而他们也将获得您库中可共享游戏的访问权。 下次登录 Steam 时,全新的“家庭库”将在左边栏中作为游戏列表的子列表出现。 您将维持自己所有现有游戏的所有权,新购入的游戏也仍将出现在您的收藏中。

最棒的是,您从家庭库中玩游戏的时候将创建自己的存档,获得自己的 Steam 成就,并可访问创意工坊以及更多功能。

家庭共享能让您玩其他家庭成员库中的游戏,即使对方正在线玩其他的游戏。如果家庭库中有同一款游戏的多个副本,多名家庭成员将可以同时玩该游戏 。 请参见下面的常见问题,详细了解家庭共享如何运作。

【PC游戏】Steam家庭共享测试今天更新!支持游戏同时游玩!-第0张

加入 Steam 家庭测试

要测试新的 Steam 家庭功能,您需要选择加入 Steam 家庭测试。 任何您邀请的家庭成员也需要加入测试。

启动 Steam 客户端后,点击左上角的“Steam”,然后选择“设置”菜单。

选择“界面”,然后在“参与客户端测试”中点击下拉菜单。

从下拉列表中选择 Steam 家庭测试,并点击确定。 此时您将看到重启 Steam 的提示。

【PC游戏】Steam家庭共享测试今天更新!支持游戏同时游玩!-第1张

选择加入后,在商店页面前往“帐户明细”,然后点击“家庭管理”栏目。

【PC游戏】Steam家庭共享测试今天更新!支持游戏同时游玩!-第2张

Steam 家庭内分享游戏的实际例子

假设您身处人数为 4 人的家庭,并拥有一份《传送门 2》副本及一份《半衰期》副本。 任意一名家庭成员均能随时玩《传送门 2》,另一名可以玩《半衰期》。 如果有两位希望同时玩《传送门 2》,则需要家庭中有另一人购买游戏的副本。 购买完成后,家庭中就有了第二份《传送门 2》副本,这时就可以有两名成员同时玩了。

在这个例子中,如果您的家庭不想购买第二份副本的话,您可以一边等待正在玩《传送门 2》的家庭成员结束游戏,一边玩库中其他的任意游戏。

【PC游戏】Steam家庭共享测试今天更新!支持游戏同时游玩!-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