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AMZES666:队里每个人都很负责,赏金猎人很契合现版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5 12:47:2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HR战队在昨日DPC东欧S级联赛小组赛中击败了VP战队赢得首胜,同时本场比赛也是RAMZES666加盟HR后的首场胜利。 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聊到了关于对VP本赛季换人的看法,队伍中谁是领导者以及赏金猎人现版本的强度等问题。

对于VP新赛级阵容的看法

VP之前的一号位krtlat曾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但新来的Kiritych确实在个人实力方面要更强一些。要说可能的问题话,之前krylat和他的辅助Dukalis是老队友,他们在PuckChamp战队的时候就一起打比赛了,可能会更加默契。但单从实力上来说本赛季新换的Kiritych和fng的个人实力都比前两者要强不上,他们未来的表现会如何,还有待继续观察。

队里谁是话事人

我几天前来到训练营和大家一起训练,我们非常认真的训练了几天,现在我和队里的大伙都非常熟了。老实说我们没有一个绝对的领导者,大家都会很好的履行自己作为团队成员的那1/5职责。

对于赏金猎人的看法

前段时间我们解决了一些团队协作问题,在英雄选择策略上也进行了一些改进。赏金猎人我们训练得比较少,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契合版本的英雄。

RAMZES666上赛季加入的Darkside战队并没有在联赛中有出色表现,赛季结束后他选择了离开队伍,并在3月10日正式加入了H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