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4 21:31:08 作者:Eve1ine Language

  超过30支国家队将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进行角逐,奖池金额约为10万美元。IESF世界锦标赛于12月2日开始陆续进行,31支队伍将争夺正赛的三个名额。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0张

Kyxsan的战队致力于卫冕

  目前已获得正赛名额的五支战队分别是印度尼西亚(东道主国)、阿根廷(美洲公开赛第一)、阿尔及利亚(非洲公开赛第一)、北马其顿(欧洲公开赛第一)和越南(亚洲公开赛第一)。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1张

北马其顿阵容为BLUEJAYS五人

  其中大多数阵容名单都是来自不同队伍的选手,但是也有少数类似于BIG青训(德国)、BLUEJAYS(北马其顿,2021卫冕冠军)、OneTap(罗马尼亚)和IHC(蒙古)这样正好可以派出五人的国家。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的形式进行,12月6日正赛开打。

以下为小组比赛结果: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2张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3张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4张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5张

  其中BLUEJAYS(北马其顿)是该赛事中排名最高的队伍,这次他们的目标是成功卫冕他们在2021所赢下的IESF冠军,去年他们在总决赛以2-0击败了OneTap。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6张

  这次香港小有遗憾输给了罗马尼亚无缘继续前进,也希望五个小伙继续加油,争取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吧!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7张

冷知识:天禄曾经在该项赛事中取的过亚军

【CS:GO】GO界世界杯?中国香港率队出征-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