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1 14:35:52 作者:余晖 Language

半决赛第二场,Navi对站g2,wonderful神级表现,jl五杀翻盘,mONESY独木难支,让我们走进看看这个一波三折的半决赛。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0张

图一Anubis

NAVI先做进攻方。手枪局NAVI开爆B区,NiKo反清闪队友却没杀人,B区瞬间崩溃。次局G2强起失败,来到长枪局,m0NESY大狙在拿到首杀,第二时间g2中路竟全部白给,接连沦陷后,NAVI取得4-0开局。

收下eco后来到第二个长枪局,nexa成功助队伍拿到首分。第七回合,双方在中路默认控图,m0NESY直架对位处刑,而NiKo更是直架双杀入账。次局NAVI不起枪,炸烟A区尝试突破反而被G2三人交叉火力打死,仅剩w0nderful保下大狙。比分来到5-3。次局一把大狙难以进攻,g2收下第四分,上半场最后一局,mONESYb外致命空枪,Navi8-4领先。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1张

下半场手枪局g2中路抢黑屋,虽然iM被秒杀但jL双杀清空B区,w0nderful同样双杀波黑兄弟。次局g2强起翻盘把Navi送入经济局。之后G2一度将比分追到只有一分,但是niko和hunter在小黑屋的一波失误残局导致NAVI稳住了阵脚,虽然太子拼尽全力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但是Navi没有给G2翻盘的机会,上半场g2多次残局失误,Navi打出3-0拿下赛点,下半场进攻方woderful大狙三杀打穿B区,最终NAVI以16-13杀死了比赛。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2张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3张

图一数据

图二nuke

g2CT开,手枪局外场m0NESY接住两人被补,huNter双枪也打掉铁门,G2稳稳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g2在匪亭的ABGO只做成一换一,iM和b1t左右开弓拿下一分。之后g2稳扎稳打,将比分拿到5-2。次局mONESY铁板四杀。6-2领先。最终上半场定格在9-3,g2领先。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4张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G2虽然开局被拿下了手枪局,并且NAVI连拿四分。但是G2四局都放了包而且全部钢枪不断打掉Navi经济,这就导致NAVI只要输掉一分就没有经济。G2在刚枪翻盘之后不断养经济,NAVI失去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g2,Niko在外场关键突破连秒两人,迅速以13-7收下了图二的胜利。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5张

图二数据

图三ancient

手枪局G2抱团提B,m0NESY冲入包点旋转跳跃瞬收双杀。首个长枪局中NiKo又在B斜为队伍打开局面,m0NESY跟进补枪后B区告破,G2取得3-0开局。随即来到转折点,jl在区沙鹰秒三个并且取得五杀完全打崩g2,至此之后g2经济一路崩盘,Navi连续三把不掉抢,经济全部拉满,g2最终只靠hunter的关键突破拿了一分。上半场8-4Navi领先。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6张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7张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8张

来到下半场,g2拿下手枪局后被Navieco翻盘,次局

HooXi失误被再次突破,Navi拿下赛点。之后小孩接连发挥帮助g2连追六分,比分来到11-12。最后一局中HooXi想b区反清,但两人枪法失误反而导致b区沦陷。只留nexa一打四残局,无力回天,最终Navi七擒g2,进入决赛。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9张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10张

图三数据

至此Niko的major梦再次破碎,mONESY与wonderful打出世界顶级狙击手的表现。让人不禁想起当年的森载之战。今日小李子生日。Navi的胜利是对小李子生日最好的礼物。明日凌晨两点,让我们锁定总决赛,经典老番Navi对战FaZe,番茄炒蛋。究竟是wonderful新神登基,还是FaZe战舰轰鸣。

【CS2】热门Navi七擒g2,2-1成功挺进决赛-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