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8:28 作者:仕远 Language

我认识两位伊森,一位是伊森•温特斯,一位是伊森•马尔斯,他们都是伟大的父亲。

从小到大,父亲陪伴着我们成长,为我们提供坚实可靠的臂膀,父亲的爱对我们的一生影响巨大。

(对游戏剧情有中度剧透,但是游戏重点信息并未涉及,尚未游玩该游戏的请慎重阅读)#游戏推荐# 

【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第1张

圆满家庭的破碎

  妻子贤惠美丽,两个儿子在院子里开心地玩耍着,很快我也加入进去,在儿子激动的叫声中将他高高举起,在院中模拟飞行似地跑来跑去,一个下午就在父子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样美好的生活总让人怀念。

【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第2张

  商场中,我的大儿子和我们走散了,我焦急地四处查找着,最后在外面的马路上看到了他 一辆汽车呼啸而过,我拼命冲了过去,但还是晚了。从那之后,我陷入失去儿子无尽的阴霾中,自责和悔恨让我无法继续面对妻子和小儿子,我没有尽到一位父亲的责任。

  从那之后,妻子与我分开了,小儿子每周也只有一次和我相处的机会。一次周末相处,我带着小儿子来到公园,就在我走神之后,小儿子却失踪了,只留下一只折纸

【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第3张

一位父亲的救赎

  报警后,警察对此也毫无思路,妻子几乎崩溃,面对这无尽的愧疚和自责,我开始依靠自己去寻找儿子。

【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第4张

  当时留下的折纸将我引向一个又一个线索,在高速路上逆向驾驶,砍掉自己一根手指,枪杀毒贩,在发电站穿越层层电网拿到地址,每做完一件事我就能拿到一个线索,直到我来到了最后一个指示地,也拿到了最后一个指示:喝下一瓶毒药,剩下最后一小时生命。

“这一小时足够我去救肖恩,还能……和他道个别。”

“虽然他会失去父亲,但至少他活下来了。”

“更何况,我已经没有退后的理由。”

  对于一位父亲而言,再次体验丧子之痛,是我再也不想经历的,我喝下毒药,开车前往儿子被囚禁的地方,将泡在水中冻的脸色发紫的儿子救出。

【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第5张

  面对逐渐清醒的儿子,离我死亡还有5分钟,我看着手中倒计时就快结束的手表,我一字一句的告诉我爱他胜过一切,这一生也没什么遗憾了。

【游戏综合】暴雨--谈谈我对父爱的理解-第6张

  可以想象,当时的伊森是有多大的勇气,这也许就是一个父亲的伟大吧。

父爱如山,可靠并伟大

小时候,父亲总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也教会我们许多技能,我第一次游泳、第一次骑车......每一次都是在父亲陪伴下学会的;即使当我们身处危境中时,父亲也会义无反顾的冲来,解救我们;当我们最无助时,得不到任何人信任时,请你不要忘记:世界上父亲还是在爱着你的。而不仅是一位父亲的担当,更是一位父亲对孩子的爱。

还记得小时候我叛逆期的时候,经常因几件小时就向父亲发脾气,而父亲却默默地包容着;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自己真傻。

结语

父爱这字眼是多么的平凡,但这种爱是多么的不平凡。

致敬天下所有深爱着儿女的父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