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4.5周年来了,塑心先放一边,来浅说一下异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22:08:15 作者:存钱买个存钱罐 Language

    异德,快活战神,自3.5周年实装以来已过一年,在这一年里她的含金量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虽然不能像令那样,能单核几乎所有关卡;也不像三幻神一样,技能一开就给人一种安全感,但异德也是很强的。

    如果你想要舍弃脑子,追寻纯粹的强大,异德就是一个选择,哪里有怪放哪里,异德和怪只能活一个,技能放完撤回再下,实用性还是可以的。

    一般异德都是用二、三技能,所以一技能我这里就不说了,直接来看一下异德的二技能。二技能的对单伤害很强,是切肉怪、打精英怪和boss的好选择,减少对方法术抗性的buff还可以搭配其他法伤干员一起打输出,一次打不死就多来几次。

【明日方舟】4.5周年来了,塑心先放一边,来浅说一下异德-第0张

    然后是三技能,三技能也是法伤,部署后立即对周围一格释放一次剑雨并附带眩晕,之后每秒对范围4个敌人释放剑雨,击杀敌人刷新技能。这个技能是可以对空的,还可以眩晕,伤害和控制都有了。适合用来清怪,部署在怪堆里特别舒服,此外造成眩晕的剑雨还能把近地面悬浮的敌人打下来。

【明日方舟】4.5周年来了,塑心先放一边,来浅说一下异德-第1张

    二、三技能的选择要根据实战做出调整,对单用二技能,对群用三技能。还要注意,因为三技能经常要把异德放在怪群里,要确保此时怪的仇恨在别的干员身上,不然可能异德一落地都集火异德,很容易暴毙(🐷👃🏻lz就有好几次这种情况,放下去就死了,具体是哪关忘了)。

    不管是打标准关还是突袭关,又或者肉鸽、危机合约啥的,异德都值得放入编队👍🏻。

    后记:我从3周年前到4周年结束是退坑状态,所以我是没有异德的,回游后借的最多的助战就是异德。写这篇文章也是通过我对异德的浅浅理解来表达我对她的喜爱,回游不久我便开始攒300抽,做好了井异德的准备,最后我也如愿的攒够了300井,获得了异德。在这里也祝各位可以在卡池中抽到自己想要的干员。

   备注:由于lz本人对游戏理解欠佳且文化水平不高,文章内容可能在观感、专业性、参考性等方面存在问题,还请谅解和指正。图中异德是带了三模的,文中我也没说异德的具体数值,还请大家根据图片自行理解。此文章无任何拉踩其他干员和引战的意图,仅仅是向大家谈谈我对异德的肤浅理解并推荐还没异德的人去抽。

【明日方舟】4.5周年来了,塑心先放一边,来浅说一下异德-第2张

    最后在这里感谢各位的浏览观看🙇🏻#2023「感谢庆典」征稿邀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