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6:23 作者:Akai Language

好几年前我还在高中的时候,一个好朋友攒钱买了一台,让我很是眼馋,他家里人不在家的时候就跑去他家里玩过,打了一个通宵的塞尔达。上了大学以后,几乎都在玩mhw和apex,也没有一下子攒够钱买Switch,身边也没有朋友一起玩的,就搁置了下来。一直到了今年的生日,女朋友送了我一台Switch,自己也买了一台,实现了男孩子的梦想。

这篇文章要讲的就是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1张

我的生日也没过多久,刚开始买的卡带就只有塞尔达、动森和大乱斗,到现在上岛也就一个多月,岛建都还没开始,一直都在钓鱼抓虫子和刷小动物,前不久KK才来开了演唱会。

刚上岛的时候,第一次房贷要用里数支付,刚好是马里奥联动,我用赚到的铃钱买了一套马里奥衣服,也给她买了一套桃花公主,穿了有一段时间。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2张

因为她不太会钓鱼,但又想自己赚铃钱,我就把买的潜水衣给了她,好长一段时间我们就一起摸海洋生物,想要集齐人鱼套装和人鱼家具。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3张

她不爱整顿岛上,我就跑她岛上帮她捡杂草。我的岛上是梨子,她岛上是桃子,我就把梨子种她岛上,再把桃子带回来。

我们经常跑到对方岛上去,每天服装店的好看衣服和商店里的家具都会买两套带给对方,每三天结水果了我也都去帮她收水果,她就在旁边拍手当监工。前几天才刚做完了3000水果的成就。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4张

每次拿到了有意思的家具、来了可爱的新小动物都会跑过去打招呼,用一用新家具。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5张

有空一起__

以前只觉得动森可爱,真正玩了之后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特别是疫情的时候。不能出门的时候可以在岛上见面;和现实一致的季节和时间;性格各异的npc和小动物们以及整体温馨的氛围都让人想要逃离现实来到动森的世界里。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6张

与星露谷不同,在星露谷里虽然不是社畜,但还是得起早贪黑、安排着时间和计划。动森虽然也有房屋贷款,但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人催你,想赚钱的时候钓钓鱼,不想的话在岛上也可以惬意地散步、和小动物聊天,甚至听着雨声河流声发呆。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7张

在联机游戏的体验中,动森想要传达的一个重要思想就是“分享”。钓到了稀有的鱼可以分享;来了新小动物可以分享;像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样。亲密关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分享欲,而动森能给你提供许多可以分享的点。

【Switch】我和她与动森的故事-第8张

有联机的动森在我心中一定是满分的游戏,能有一个送我Switch的女朋友在我心中也是满分的女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一起玩动森的人和拥有这样的爱情

#NS回忆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