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三世十方智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3:20 作者:听澜 Language

三世十方智慧

天地煌啼龙衍生

冰原初期版本虫棍三雄之一。不知道什么是三雄的话,可以对比同时期的太刀三雄(三天,金火,灭尽)

一把完胜黑轰棍的伤害流虫棍,完全的黑轰棍上位替代,而且解禁就能做,不用等到70级费力不讨好的做黑轰棍。

弟弟龙棍名字继承了弟弟龙武器一派的格式和“佛系”,名字非常的好听,可以拼一拼前代泡壶天眼武器了(话说名字里有标点符号的武器都挺好听的),外形也很不错,就像禅杖(误),拿去打麒麟,就是唐三藏降伏白龙马的珍贵影像(

现在来看看它的性能吧!面板和斩味,能打无击,280一点白,和黑轰棍完全一样,但是它比黑轰棍多了足足30会心!还多一个一级孔,主要是解禁后直接就能做!

这把棍的性能高到什么地步呢?在那个老时代是仅次于极限向硫斩棍的。弱水怪的话溟波凭借低稀有度和不依赖匠,在打水属性吸收极好的怪可以与之掰掰手腕,灭尽则是主打长白舒适流的,而且需要100级才能做,伤害拼不过无击弟弟龙。因此,你的珠子如果匠比较多,可以出到20紫以上,带着一套达人艺配装完全可以一路干向猛爆碎龙做猛爆棍

虽然现在的弟弟龙棍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但是并不能否认它在那个冰原初期版本确实红极一时,对伤害有苛刻追求的猎人组队的时候一般都会用无击弟弟龙棍,而不是溟波棍和灭尽棍这种斩味长打着舒服的。

主要这个虫棍还是气力强化,打起来节奏非常的舒服,灯持续时间很长。什么,你说气力伤害低?这都嫌伤害低,那就用硫斩啊,有技术的话去打猛爆黑龙啊!为什么要折磨我们虫酱呢?

解禁怪就是这么霸道。

总评:面板可以,斩味可以接受,会心可以接受,无击和气力强化锦上添花,完全是一把可以走到猛爆碎龙的优秀虫棍。

开荒推荐:打了弟弟龙就解禁了,不过在打猛爆碎龙之前打其他怪练练技术还是可以一用的,当然因为斩味和匠的问题,对你的装备和技术是有要求的。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三世十方智慧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