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给我,我来写|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2:34:33 作者:落 Language

看着面前插入云端的高塔,箫明陷入了沉思,这座塔叫神魔之塔,每一层都是一个小世界,象征着自由和财富,亦带着鲜血和死亡,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进入其中,然而从小就被判定为一个废物,无法学习任何的魔法和武技的他,注定与这座塔无缘,毕竟最低级的怪都能轻易要了他的命。

出生于这座塔下的箫明,父亲以前也是一个冒险家,可惜父亲资质一般,只是一个初级冒险家,只能在第一二层狩猎一些低级的怪物,换取一些生活物资,直到后来受伤,才在塔下的小镇开了一间杂货铺,生意一般,但也够一家人用。
“箫明,吃饭了。”
“知道了~”
听着母亲的呼喊,箫明回过神来应了一句,便慢慢走进了屋里,看着母亲的微笑,桌上简单的四菜一汤,心里想这样也挺好。
“明天我和你母亲要去城里进货,你一个人在家把铺子看好,不要到处乱跑。”
刚刚坐下,父亲便面无表情的说到。
自从当年受伤后,父亲就变得沉默寡言,平时也很难看到他笑。
“好~”答应了一声,箫明便埋头开始吃饭。
吃完饭后,箫明有开始坐在门口,看着远处高塔门口不时进出的人开始发呆。
父亲在屋里,看着发呆的箫明,叹了一口气,便回屋开始收拾东西。
第二天父母早早出了门,而箫明也是天刚亮,便起床开了铺子。
正摆放着货架上的物品,就看到远处走来了两个熟人,一人身材瘦高,背着一把长弓,叫泽斯,一人身披铠甲,腰间挎着一把长剑,名叫莱瑞,他们和箫明父亲是多年的朋友,当年在塔里也是和箫明父亲一起出生入死,自从父亲受伤后,他两没少照顾家里的生意。
“箫明,拿十瓶回复药。”泽斯开口道。
“好的,泽斯叔叔,今天这么早就要进塔呀?”
“是啊,昨天在二层发现一只变异魔狼的踪迹,我和你莱瑞叔叔打算去看看,要是能把那家伙干掉,接下来的两个月就起码不愁吃喝了”泽斯笑着回答道。
说话间箫明已经打包好了药剂“泽斯叔叔,你的药。”
“几天不见,你小子又长高了啊”莱瑞笑着摸了摸箫明的头。
泽斯也是笑着递过钱又接过药说到“我们走了。”
“嗯~慢走啊两位叔叔,祝你们满载而归。”
看着两人走远,箫明便坐了下来,等待着下一个客人。
直到下午,平静的塔下突然冲出几个浑身是血的人,只见一人冲向塔下的守卫吼道
“快去通知所有人,兽潮!!”
塔下的守卫听到,连忙上前扶住询问什么情况。
“兽潮!兽潮来了,所有人都死了!”
守卫听完,心里一惊“快去通知所有人!”
一千年前,神魔之塔爆发兽潮,大量魔兽从入口冲出,仅仅片刻周围数个小镇就死伤殆尽,魔兽一路高歌猛进,就连最近的明月城、风语城也相继沦陷。
直到人类派出二十一位传说级冒险家,联合军队才拦住了魔兽进攻的步伐,然后便陷入了长期的战争。
这一场战争持续了数十年,面对数不尽的魔兽无休止的进攻,二十一位传说级相继陨落数十位。
直到后来一位名为鄂尔多斯的传说级战士,联合另外七名传说级冲入神魔之塔斩杀兽皇。
在与兽皇的战斗中,几人不敌,鄂尔多斯强行冲破传说级枷锁,达到那个无人到达的境界,才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战争。
鄂尔多斯在斩杀兽皇后,便去挑战二十层守卫,进入了二十层后的世界,至此再也没回来,后来人类把传说级后面的那个境界称为天人级,只可惜再无人到达这个境界。
自从这场战斗后,人类剩余的十三位传说级便进入塔内,分别镇守六到十八层,被称作守塔人,每当有人陨落,便会有新的人接替,至此魔兽少年未犯。
塔外,也设置军队长期驻扎,只是魔兽千年未犯,现在也只有一小队士兵守在这儿。
铛!铛!铛!……洪亮的钟声不断响起传遍整个小镇。
箫明唰的一下从屋里冲出看向高塔。
“那是! 兽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