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荣荣|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5:27:49 作者:海螺少女 Language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宁荣荣是位列魂师界上三宗的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先天魂力九级[21],十二岁前就突破了二十级,被誉为七宝琉璃宗数百年来唯一一个有机会将七宝琉璃塔变成八宝琉璃塔的宗门天才[22]。顶尖的各方面条件,养成了宁荣荣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十二岁时,因为一次不顺心,她离家出走,报读史莱克学院[23]。在这里,她接连受到弗兰德、戴沐白、唐三、奥斯卡的打击,原来她是史莱克学生中最弱的一个[21][24],这份痛苦彻底改变了她的性格,也改变了她的一生[12]。

相貌衣着
少女一身简单的白色长裙给人很干净的感觉,利落的齐耳短发,水嫩的像荔枝般的肌肤,精致的容颜,身高一米六五左右,身材非常和谐,整个人看上去给人一种出尘的感觉。少女看上去像一名受过高等教育的贵族少女,仿佛一阵温暖的春风,柔美的笑容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25][23][26]。经过玉小刚的体能训练后,宁荣荣眉宇间多了几分英气,脾气的内敛令她更充满了迷惑性[27]。(十二岁)
共5张
宁荣荣
粉红色小衣、粉红色长裤,长发披散及臀,宁荣荣也长大了。她的美是圆融的柔美,全身都散发着特殊的高贵,就像她的武魂九宝琉璃塔一样。尽管她还不到二十岁,但身上却已经有种雍容的气度[28]。(十九岁)
共5张
宁荣荣(五年后)
完成海神岛潮汐炼体后,宁荣荣白皙的肌肤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色,优雅高贵的气质被勃勃英气所取代,再无一丝以往那种辅助系魂师地感觉。看上去更像是一名战魂师[29]。(二十三岁)
女子看上去二十多岁的样子,一身淡黄色长裙将她的身材完美地勾勒出来,看上去是那样动人[30]。(成神后)
性格特点
宁荣荣在父亲宁风致和尘心、古榕两位护宗封号斗罗的宠爱中长大,养成了骄纵的性子和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3][24]。从小到大,从来就没有认错过[31]。背景深厚、容貌美丽、加之天赋出众,宁荣荣性格高傲,目中无人[22]。她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出色,最具天赋的。而这份骄傲,在她入读史莱克学院后被彻底粉碎[21]。为了证明自己,宁荣荣开始收敛自己的骄矜,不再对伙伴和师长骄横无礼[32][27]。
宁荣荣胆子很大,不会因为身为辅助系魂师,就未战先怯[33]。宁荣荣很喜欢向人撒娇,通过撒娇来取得好处[13][34]。宁荣荣是一个急性子,有事不会拖延[35]。从小到大,宁荣荣最讨厌的就是修炼。虽然天赋奇佳,可总是被逼着才会练一会儿,还要有各种好处交换。但性格调皮归调皮,宁荣荣从来都不说谎[3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