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Maden长文采访:ENCE像个大家庭,但Falcons是职业生涯一大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8:4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日前Pavle Bošković | Made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你好Maden,感谢你花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聊聊当下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吧,你和Falcons之间是如何接触的?Marco Pfeiffer | Snappi在其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另外当初传言你、Guy Iluz | NertZ和Alvaro Garcia | SunPayus会加入Heroic,能说说你对这些传言的看法吗?

A:Snappi在其中确实有影响。最初我、NertZ和SunPayus想要与教练Eetu Saha | sAw一起加入Heroic战队。但因为双方俱乐部无法就SunPayus的转会费用达成一致,最终交易告吹了。

【CS2】Maden长文采访:ENCE像个大家庭,但Falcons是职业生涯一大步-第0张

Q:在去年年初刚加入ENCE的时候,你能预想到自己可以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吗?你觉得其中的关键何在?

A:说实话我没有预想到能这么快就取得好成绩。在NertZ加入之前,ENCE也是Top5级别的战队。但在NertZ加入之后,ENCE开始了新一轮的爆发。我觉得ENCE成功的关键在于队内没有人是自大狂,每名选手工作都很努力。选手之间有种家人的感觉,我们为彼此而战。在国际纵队中这种关系其实相当罕见。

Q:你在ENCE最快乐的瞬间是?(比如IEM 达拉斯站夺冠,或者别的?)

A:IEM 达拉斯站夺冠是我在ENCE最特别的时刻,当然还有很多决赛,尤其是去年科隆站和G2的决赛。这些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妙回忆,大家都想要在观众面前比赛,没有什么遗憾的。

Q:在ENCE期间你们多次打入大赛决赛。能分享下和哪支队伍交手时最为棘手吗?原因何在?

A:最棘手的队伍当属Virtus.pro。他们的风格和我们特别不契合,另外或许还有G2吧,因为要和前队友交手,所以压力总是要更高一些,击败他们的渴望也更强一些。

Q:你对自己在2023年的个人发挥满意吗?你觉得自己是否已成功适应新版本游戏的诸多变化?

A: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对队伍有更大的贡献。至于转型CS新版本,一开始确实很困难,但现在好多了,我信心十足,相信在这个版本中我会变得更好。

【CS2】Maden长文采访:ENCE像个大家庭,但Falcons是职业生涯一大步-第1张

Q:除了游戏之外,你也要适应队伍的变化。不过在Falcons中,依旧有传统的ENCE核心阵容,这对你来说很重要吗?此外你还要和Emil Reif | Magisk、Danny Sørensen | zonic共事,这两人都功勋卓著。你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如何?你觉得自己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

A:Falcons是我个人的一大步,而ENCE核心阵容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在Snappi担任指挥时,我可以更好地进行团队协作。另一方面,Magisk和zonic都是Major征服者,我要向他们学习很多。另外还有Lars作为体能教练,他也是我要学习的对象。

Q:二月份的IEM 卡托维兹站近在眼前。你觉得Falcons最需要在什么地方下功夫?

A:IEM 卡托维兹站会是我们新阵容的大赛首秀。在本赛季开始时我们会先在丹麦做准备工作,选手们相互见见面,聊一聊未来的目标。之后才是具体的游戏备战环节。对比ENCE时期,我的位置略有调整,需要花点时间适应。

Q:2024除了Major夺冠之外,你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目标?

A:在这样的队伍中,预期非常高。我觉得Falcons可以成为Top3战队,赢下很多T1赛事。当然最大的愿望还是赢下Major,这也是今年最重要的目标。

Q:最后你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吗?尤其是对你的黑山粉丝们。

A: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为我和Falcons而加油呐喊。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