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不堪舆论压力DDT发布公告,理性观赛何时深入人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9 18:48:28 作者:安排是只猫 Language

相信昨晚的APL决赛大家都知道结果了,最终老pio组建的BGP战队拿下了本次冠军,也恭喜这名PCL的老对手也是一员老将。

关于最后一局各位看比赛的都知道是什么情况,在比赛结束后出现了大量不堪言论攻击DDT,DDT俱乐部连夜发布公告:

【绝地求生】不堪舆论压力DDT发布公告,理性观赛何时深入人心?-第0张

诚如公告所说,认真比赛才是对对手的最大尊重!

相信任何一支队伍都不屑用歪门邪道去赢得冠军,

我们看比赛都是全景地图上帝视角,我们能看到很多场上选手看不到的信息,很多人忽视这一点就会产生“他们怎么不去那个没人的房区啊”这样的想法!

‌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其实选手们在场上做的每一个决定,撞哪个点,打还是退都是根据自己队伍收集到的信息做出的决定。

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粉丝,看到自己的队伍与冠军失之交臂谁都会心有不甘,但是更多的应该是总结是复盘,作为粉丝更应该理性观赛,不能将自己的怒火随意强加到任何人都头上。

出去比赛都是顶的PCL的头衔,一荣俱荣,即将到来洲际赛也是一样,大家都希望PCL继续夺冠,有失误正常大家更应理性讨论!

洲际赛大家都加油!

【绝地求生】不堪舆论压力DDT发布公告,理性观赛何时深入人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