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兄弟们,我应该追回前女友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8:48:01 作者:土豆小老板 Language

先介绍一下吧,鼠鼠今年21岁,前女友22岁

鼠鼠跟前女友是高三认识的,已经相恋了两年多,几个月前闹过一次分手,大致就是鼠鼠老是打游戏,与她的联系比较少,说我没有上进心,然后就分手了大致两周,期间我给她写过小作文,然后她就又跟我在一块了。

直到这次分手之前,我俩都相处的比较融洽,期间也没有什么产生什么矛盾,一月份的时候我跟我姐和我姐夫一块去爬了泰山,我让她也一块跟我去,但是她爸妈不同意(她爸妈还不知道我俩谈恋爱)她的家庭管的比较严,基本就是她爸妈掌控者她,她也没有主见,她爸妈说什么就是什么。

二月份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就变了一个人,鼠鼠给她发消息她爱答不理的,我问她是不是累了,她回我你也累了吧之类的话,她说跟我在一块肯定没有结果,她爸妈肯定不会同意(鼠鼠的父母离世五六年了),结婚嘛,她意思就是说必须有房啊什么的,不然以后住哪。但是鼠鼠的实力确实有限,只能攒钱先把车买了,房子的事先放放。但是她好像不是太信任我,她也说她的表哥今年24,已经在相亲了,她就很害怕。鼠鼠也明白女孩子肯定想要一个安稳的生活,她选择离开确实是比较正确的选择。可是鼠鼠是初恋,真的很喜欢她,想跟她一块生活,一块度过余生。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应该去找她,希望她回心转意,唉兄弟们,我脑子好乱啊,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什么都做不好。

好兄弟们给我出出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