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01:55:56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国服目前环境,最难的boss应该是16妖。
这里说的难,主要是因为血量对比冥峡之前的boss。血量突然增加了不少,一下子从几千万上升到几个亿,不过有好几组真的就单纯是雪血量比较多的木桩,例如:螃蟹,乌龟,天狐,木灵,拒魔,大蛇,面灵气等等。

(复原有限,看情况打。尽量让她把16妖看一遍。)

【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火锤3T击杀夜雀&妖狸】

这组比较特殊(主要火锤yyds,我不需要浪费复原),不能开AF,算是8组里面比较难的一组了,给大家带来一个超稳定3T的打法。
1,火锤105冥以下更好,可以佩戴最强锤子海洋锤,我带不屈是为了降速。伤害肯定是够的,105冥伤害层面也就比4冥多了15力量。我并没有佩戴力量徽章也杀了。甚至还是双痛的无痛环境。
2,人鱼公主不带灵晶是因为他们并没有特殊的炼成要求,如果怕乱速可以佩戴加速度的灵晶。
3,通过这个轴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人鱼弓的2t以上的平地轴增伤相当恐怖,但是当遇到这种根据db数增伤的打手,且敌方会因为某些机制清db的时候,限制还是比较大的。

4,公主细节普攻吃掉破碎,防止夜雀死掉,因为他死掉以后妖狸就打不死了,少个背水不说,db没了,场上多个目标的时候,这种根据db数量增伤的群体技能是按照场上db数最多的目标来算的,而巨魔变妖狸以后没有db了,如果强行用技能上db就会吃掉破碎,所以我们必须让夜雀活着才能完成3t击杀。

5,这个轴整体都比较稳定,没什么特别阴间的地方,不可控因素有:
①夜雀给火锤成功上毒
②公主普攻上至少一个db
③乱速问题,这个是可以通过合理的配速来做稳定的,但是没有必要,一般差个20点左右就没那么容易乱速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水枪单c2T海月火&木灵,人鱼弓进阶玩法】
1,天冥要求:雷拳120以上。

2,这一枪看似才5.6亿,如果是无弱已经达到了恐怖的22亿,实际只会显示21.47亿。就是下方人鱼枪打出来的那个伤害。如果是打弱,根据面板可以得出她弱点倍率是2.1768,通过计算可以得出如果这一枪是打弱点,已经接近了50亿,相当恐怖。我愿称之为水系扛把子。

3,这种打法的思路就是利用唱歌2倍增伤,破碎对单段技能2倍增伤。瞬间让单段攻击的技能伤害翻4倍,偏向于整活玩法,实际上并不需要这么玩,但是这么玩真的很快乐!

4,个人建议把雷拳喂到120冥,不可否认的是在双c的情况下雷拳基本上用不到,也并没有没有120雷拳就打不死的boss,但是她带给你的快乐远远要大于她接下来的泛用性,喂到120绝对是不亏的。

5,2t只打了2.9亿是因为痛没打上,加上没带狙击所以只能打个2.9亿。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星影佬打了几个很不错的平地2t人工精灵系列,可以去看看。


umbrella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26738556?share_id=10bec881082d&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的人鱼弓攻略里面也有双八实战,有兴趣可以去看看,雷拳都是373以上速度打的。

【人鱼弓/老婆】详细使用教程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249720?share_id=70ccfd525fd1&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至此,已经带她看完所有16妖。不对,好像漏掉一组“最难”的天狐&赤殿中。
安排!!!
【人鱼枪主c天狐&赤殿中,血条消失术】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人鱼弓/碧琪卡实战技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最后!骚狐狸对我说,好久没看到双子妹妹了,甚是想念。必须安排!
双子: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有点没看懂为什么4T的时候伤害比3t低了30%左右。有知道的大佬说一下这是为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