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月同人】幻梦|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8:45 作者:双白-陌依 Language

末日是什么样的?
末日应该是什么样的?
……
她的眼前是一片火光与死亡交织的画面。

昔日承载着凤临城的球面结构正在被它所包裹的星球一点一点的撕碎吞噬,耀眼的光芒从缺口中迸射向宇宙,每时每刻都有无数碎片被引力撕扯下来,极速向下坠落,消融于那难以言喻的灼热之中。


在幽深的宇宙背景中,无数闪烁的群星如同观众般默默注视着此处的焰火,注视一座城市最后的末路。

她站在舰体内部,离自己步入毁灭的家乡越来越远,她看着落地舷窗,将外面发生的事情从此刻入心脏。

她转过头去,身旁站着一个看不清面容的人,目光正紧紧锁定着窗外逐渐崩解的凤临城,一动不动,宛如雕塑,身上透露出一股***绝望的悲伤。

她努力的想要去看清那人的脸,周围的世界突然飞快的抖动起来,可视部分就像坏掉的电视屏幕一样逐渐变白,以至于最后完全陷入混沌。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她看清了那人的脸。

精致的面容,瞳孔中反射着赤色的光,两道泪痕从眼角蜿蜒至脸颊,头上的三对白色羽翼贴住发丝,表情肃穆。

那是她自己。

哦,她想起来了。

(后续等放假发i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