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9 14:30:41 作者:闻我皎月闻越香 Language

《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第0张

谈到动漫或电影中伟大的女性角色,如果不提及吉卜力工作室这几十年来赋予我们的多样化角色,那就不算完整。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粉丝和评论家一直在称赞这个动画巨头中的女性主角,为此也没人会否定他们,因为这些鲜活的角色正是吉卜力现在成为家喻户晓的原因。


《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第1张

粉丝们都非常熟悉吉卜力工作室的女角色,但解释这些角色与其作品,让新观众有所共鸣,需要更多的努力。因此,我们决定沿着记忆之路旅行,以找到答案。


《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第2张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被一个我们信任的人背叛的痛苦。在《幽灵公主》(1997)中的San的例子中,背叛她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人类。当她还是婴儿时,狼神(Moro)因为她的父母摧毁森林而攻击了他们。为了保全自己的生命,他们把女儿丢给了Moro,然后逃走了。因此,San成长为Moro氏族的一名女儿,并对人类产生了强烈的仇恨和不信任。


《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第3张

但让San真正引人入胜的是她对自己的森林家园有着强烈的正义感和忠诚度。森林受到了攻击。Eboshi夫人和铁矿镇的居民正在毁灭森林,以获得更多的铁矿石,用来制造武器,以抵御当地动物神灵的攻击。在家人和家园受到不断攻击的情况下,San将拯救森林作为她毕生的使命,愿意数次冒着生命危险实现这一目标,甚至孤身一人前往铁矿镇面对全副武装的Eboshi,后来还参加了一次自杀式行动,以夺回土地和森林。


《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第4张

有时候需要外交手段,而有时候需要正义。当你和你对立的人类想要炸掉山兽神——生命与死亡之神,它让你喜欢并珍爱的森林得以存在,San义无反顾的选择站在了收养她的森林伙伴这里。但是随后阿西塔卡出现了,并试图让这两个对立的女人(San和Eboshi)看到双方的立场,这一刻,San的故事似乎放弃自己的任务还有了感情线。


《幽灵公主》SAN-大自然的女儿-第5张

幸运的是,萨恩不会等待白马王子来拯救她,虽然她尊重阿西塔卡,但她从未为了他对自己的价值观放弃。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没有哪个男孩,无论多么可爱或酷炫,都不能改变她的核心。你必须钦佩这个女孩坚定地追求自己的信仰。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