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王国的亲卫队幸存者 修艾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8:13:28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王国的亲卫队幸存者 罗兰身旁的第一保镖 修艾特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王国的亲卫队幸存者 修艾特 - 第1张

加入条件:第二章

特色:高台射手,利用高低差输出伤害,并异常状态限制敌人保护队友。

人物介绍:虽说修艾特与罗兰是从属关系,但两人无论从作战手法,还是平日里的对话,都可以感觉两人更像是较为亲密的朋友。修艾特曾在被山贼袭扰时为罗兰所救。在得知罗兰是第二王子时,修艾特便立下了为王室效力,确切地说,是为罗兰效力的目标。

年纪轻轻的她通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加入了亲卫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她也想向公国那样,组建起一支“鹰军队”,但直至王国陷落,王国的亲卫队惨遭屠戮,这个梦想也并没有达成。作为一名骑着鹰的弓箭手,她能通过多变的限制手段阻截敌人,以此保护冲锋陷阵的王子。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王国的亲卫队幸存者 修艾特 - 第2张

作为一名弓箭手,修艾特的力量虽然还算可以,但武器威力只有两级,招式威力也并不算出色。并且极低的幸运,也很难期待她能懵出致命一击来。不过她的技能和对残血必杀天赋,倒是补全了“暴击”方面的欠缺。

除了“异常状态”,修艾特也有一个让所有弓箭手眼馋的优点。那就是她的跳跃——亦或者可以说,她的“飞翔”能力。骑乘巨鹰的修艾特,可以轻松占领高台,并利用高台提供的射程优势与威力加成,打出相当不错的控制与伤害。

因为自身可以飞行,所以,即使被敌人从高台撞落,大鹰也会扑扇自己的翅膀,缓缓降落,避免一切坠落伤害。

弓箭手在高台上向下射击,通常每向下4点高度差提供额外1点射程(反之则会降低射程)。每1点高度差,提供2%的伤害加成。

另外弓箭手在射击时,即使是弧线射击,也通常会受到柱子,高崖,队友等障碍物的阻截。这种情况下,很难造成有效伤害。在站位时需要特别注意。

武器强化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王国的亲卫队幸存者 修艾特 - 第3张

作为一名弓箭手,提升武器威力,射程(仅提升普攻射程,不会给近身剑加成),命中都很重要。二选一是增加异常状态的时效。通常情况下,基本不会等到那么久就会将敌人干掉了。提升控制时长,意义不大。

对重伤者必杀提升,可以使修艾特在攻击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时,暴击率提升。

技能解析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王国的亲卫队幸存者 修艾特 - 第4张

飞鹰的弱点,使修艾特需要小心敌人的弓箭手。弓箭对她有特攻伤害,不过修艾特的弓箭对于公国的鹰兵来说,也有特攻效果。增伤30%。

黑暗之箭提供的黑暗效果,可以极大降低敌方物理角色的命中率。

弗琉格的一击,是让坐骑弗琉格近战攻击的技巧。这一招通常情况下意义不大,因为修艾特通常可以飞出包围圈,从外线进攻。不过当修艾特被禁锢,或者需要飞上高台处理敌方的弓兵时,弗琉格的一击便能多少派上一点用场。

影缝箭:主要输出手段,并能禁锢敌人,使敌人不可移动,可以极大限度地限制近战敌人的输出。

开战射程提升,该被动会一直持续到你第一次使用普通攻击。

超集中,大幅度提升命中和幸运(20点),缺陷是1TP的消耗,虽然持续回合数仅有一回合,但本轮使用,本轮仍可执行一次指令,在下轮行动结束前,命中与幸运的加成依旧有效。该技能也可搭配近身剑使用。

近身剑:当修艾特占据高台时,可以开启的自动攻击技能。伤害为普通攻击的70%。

流星箭:超远距离,高额伤害的一击,动画效果出色。可触发追击,可以理解为大号的普通攻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