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大战在即!VCT CN晋升赛首轮赛程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2:29:17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VCTCN晋升赛即将开始,八支队伍将争夺仅有一席之地进入即将到来的VCT CN联赛。

VCT Ascension CN定于12月23日开始,八支顶尖的非合作伙伴队伍将在上海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将持续到12月30日,获胜队伍将获得2024和2025赛季VCT CN联赛的为期两年的临时晋级资格。

比赛首先以两个小组展开,进行BO3比赛,每组前两名队伍将晋级到季后赛。接下来的淘汰赛将从12月27日开始,采用BO3、双败制,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的BO5的总决赛。

【无畏契约】大战在即!VCT CN晋升赛首轮赛程公布!-第0张

RA将成为最有力的争冠热门,他们在场上是排名最高的队伍,他们在中国进化者系列赛事中以1095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仅次于EDG。

ASE排名第五,积分为525分,而DRG则以300分位列第八。

【无畏契约】大战在即!VCT CN晋升赛首轮赛程公布!-第1张

来自赛事排名较低段的三支队伍——Ninjas in Pyjamas、Night Wings Gaming和KeepBest Gaming——将与夺冠热门的RA被分到A组。另一个小组将包括DRG、17 Gaming、Four Angry Men和KeepBest Gaming。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