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3 21:28:08 作者:阿蓝多 Language

#游戏剧情# 

“假如你能够控制所有人类的思维和情绪,你想去做什么?”

“你在想什么!我独立思考,我是自由思想家,我不去干涉,也不被别人干涉”

“你难道不想拥有一个幸福的社会吗?没有抑郁没有伤感没有谎言”

“这是集权,这是限制,这不是幸福,这违背了自然规律,抑郁悲伤也是人类意志的体现”

“那这样吧,万一在未来,有一个尚未形成自身世界观的孩童真的能操控所有人的思维情绪,你能帮他分辨情绪调节的对错问题吗?”

“你问吧”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0张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1张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2张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3张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4张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5张

抑郁?自杀?我回答很快,没有丝毫犹豫,“不需要调节,也不需要阻止,让我们抑郁下去,痛苦是我们人生需要的一部分,至于自杀,就算是痛不欲绝,人类也有选择自己命运的权利,这是我们的自由意志!”

但随后的问题就不是那么好回答了,强奸谋杀仇恨和压迫,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因为前两个问题太个人了,而后面四个问题涉及到人与人甚至群体与群体之间的关系,弱者被侵犯被杀害,弱势群体被歧视被压迫,我开始挣扎,我实在是不忍心选择“是”,我开始安慰自己,如果真的能改变,为什么不去改变这些事呢

“不...你赢了,还是阻止强奸谋杀仇恨和歧视吧...”

我话音刚落,心里就浮现出一个词,和他回答我的那个词是一样的

“虚伪”


【PC游戏】挑逗我,勾引我,却无情拆穿我-第6张

我不是真正的自由意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