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 8:村庄》流程攻略(第二部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7:55:24 作者: Language

到战争少女像右边的房子处,穿过屋子可以回到旧镇西区。去最右边写着禁止进入的大门,用刀砍破锁进去,在工坊小屋里望向窗外可以看到密码070408(同时出现敌人)。用密码打开屋内的柜子,除了拿到M1911手枪外,还能获得千斤顶把手。


离开工坊时会刷出一波敌人,解决后用千斤顶升起挡路的拖拉机,从下面爬过去,能到达原先无法去到的另一侧。一边消灭敌人一边小心前进,路上会遇到一个戴着铁头盔的敌人,可以先用手榴弹炸掉头盔,然后近身用霰弹枪打头。


用铁纹钥匙打开尽头的门,房间里找到水井转轮。此后所有的水井都能够用这个转轮捞上物品。

从附近的楼梯爬上去,跳入战争少女像南边的院子里,从屋顶的洞进去,消灭一个狼人,调查桌上盒子里的钥匙,组合得到四翼钥匙。


打开门锁走近路去祭坛找公爵发生剧情,同时开启财宝地图。


用四翼钥匙打开祭坛北边的门,走过吊桥后,把亲子照塞进尽头的门,进入。


坐电梯上去,进入贝内文托家。穿门厅过起居室再坐一次电梯。到人偶工坊拿起人偶身上的玻璃瓶,发生剧情。


检查并卸下躺着的人偶左脚,获得钥匙,取下左手的染血戒指,再卸掉右手以及右肩膀,得到银钥匙。


银钥匙能够打开医药室的门,拧开水龙头洗戒指,检查戒指发现密码052911,可以用来打开通往书房的密码锁。


先进入储物室,用发条钥匙启动桌上的八音盒,交换滚筒使上面的划痕排列整体,播放后得到镊子。回到人偶处,调查口腔,用镊子夹出胶片。


去书房,把胶片放到桌上的胶片架,并调整顺序至玩具、书本、婴儿、八音盒、戒指,播放影片,出现暗室,在里面拿到剪刀,然后把下方的布条剪开,打开通往医药室的门。


再回人偶处,用剪刀剪开其胸口的绷带,拿到古铜奖牌。到人偶工坊侧门,将奖牌放入,并将下面的牌子调整为三个闭上的眼睛,左边的调整为向右展翅的乌鸦,门开启,从深处的古井下去,捡到配电盒的钥匙。


会工坊发现照明熄灭,向电梯走的时候会出现怪物,被碰即秒杀。这里建议立刻回到工坊,利用中央的桌子绕过怪物,去电梯前用钥匙打开配电箱,得到儿童铁雕。


此时怪物应该已经追来,先到隔壁书房暂避。待其离开后,火速前往医药室侧门走廊里,将儿童铁雕放到门上,进入卧室。


拿下墙上的保险丝后照明会被掐断,回去的路上在楼梯处怪物再度出现,回身跑回卧室,藏到床下。等待怪物进来巡视,出去并销声匿迹后,跑回电梯处安装上保险丝,启动电梯,门开后快速进入,即可躲过怪物的追击。


到起居室发生剧情,从门厅上楼,在客房里发现白纱玩偶,再到一楼起居室,白纱玩偶可能出现在里间沙发边或者外面的柜子后面。最后一次其可能会出现在电梯前或者门厅的角落里。


三次找到人偶后发生剧情,检查得到的物品,获得四翼婴儿钥匙。别忘记拿唐娜掉落的安吉。拿上门边的玻璃瓶就能出去了。


返回庭院的路上会遇到敌人,消灭后进入中间屋子拿到W870霰弹枪,外面最角落的小盒子里有日月宝球。


(人偶屋部分完)


《生化危机 8:村庄》流程攻略(第二部分)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